墨西哥著名記者:中共扼殺神性 神韻創造奇蹟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5月6日,墨西哥著名記者費里斯(Pedro Ferriz de Con)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創造了奇蹟,復興了被中共扼殺的神性理念,是21世紀所能看到的最精深的演出。

墨西哥著名記者 新聞集團老闆Pedro Ferriz de Con:「首先要感謝藝術家的努力所創造的奇蹟和優雅之美,由中共和毛澤東主導的唯物主義文化大革命,不僅導致兩千多萬中國人死亡,同時扼殺中國人所有的神性理念,將中國社會變成了辯證唯物主義社會,對中華文化造成巨大毀壞。」

墨西哥著名記者 媒體公司老闆Pedro Ferriz de Con:「幸運的是神韻演出所做的一切是一種拯救,拯救了這個中心之國所有巨大的神性寶藏,正如人們所知道的,這是一個有六千多年曆史的文化,這些文化幸運地通過頂級藝術家的努力得以洪傳。」

費里斯(Pedro Ferriz de Con)先生是墨西哥新聞集團等兩家媒體的老闆,著名記者和編輯,採訪過教皇、前克林頓總統等重大新聞,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還做過三千多次的講演。

著名記者 媒體公司老闆Pedro Ferriz de Con:「我帶著我們的兒輩和孫輩一起來,因為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因為大家都非常幸運,無論是文化大革命,這個世界上和中國最大的毒素,都無法阻止這場奇蹟的發生。」

著名記者 媒體公司老闆Pedro Ferriz de Con:「我們感受到演出的精神價值,她漂浮在周圍,能夠體會到,正如我夫人說的,在音樂中、色彩、和服飾中、在這種文化中,從演出開始到結束都溶浸著你的文化中,這是人類21世紀所能看到的最精深的演出,是我們的榮幸。」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