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加州州長 台美二代江俊輝訪紐約闡述政見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今年加州州長黨內初選將在6月初舉行,各個候選人都進入拉票的倒計時。其中,台裔參選人江俊輝特別來到紐約,舉行籌款會,並闡述他的政見。

江俊輝說,加州被評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系,如果自己當選,將致力將加州打造成「美國夢」的園地。

加州州長參選人 江俊輝:「我希望加州的下一代能夠有很好的機遇,所以施政重點會放在教育、興建足夠的房屋,確保有充裕的就業機會,加州跟紐約州一樣都是多元化的社區。」

對於加州獨立的議題,江俊輝持反對意見。

加州州長參選人 江俊輝:「我們不想要獨立,美國是我們的家,加州作為美國經濟的龍頭,我們以身為美國人而自豪。」

他補充,加州的娛樂大麻合法化已經通過,需要嚴格管制。

加州州長參選人 江俊輝:「我們要確保的是,聯邦和地區政府,訂立了合適的規則和場所,避免未成年人有途徑去吸食大麻。」

江俊輝是台裔移民的第二代,於1962年在美國紐約出生,他的父母在1950年代來美,父親來自臺北,母親來自臺南。

台灣會館理事長 方秀蓉:「請他來這邊跟我們演講,讓台灣人、台美人、或者是紐約社區人,有機會支持他。」

6月5日是加州州長競選的黨內初選,根據最新民調數據,江俊輝目前的支持率為9%,暫時排名第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