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好玩的州 加州第一 紐約第二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到美國旅遊,哪些州最好玩呢?最新的一份調查顯示,美國最好玩的州第一名是加州紐約州排名第二。

理財網站WalletHub的調查顯示,美國最好玩的州第一到第五名分別是加州(California)、紐約州(New York)、內華達州(Nevada)、佛羅里達州(Florida)和伊利諾州(Illinois)。這些州不只是遊客的首選,當地居民也將豐富的休閒娛樂融入他們的生活。

調查根據的是各州休閒娛樂活動的多樣性和數量,如電影院、劇院、餐廳、高爾夫球場、滑雪場或州立公園數量,也將各州居民每人平均在休閒娛樂上的花費納入考量。

而位列最後五名的州分別是阿肯色州(Arkansas)、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德拉瓦州(Delaware)、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最後一名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