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五千神傳文化 神韻轟動墨西哥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從5月4日至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四場演出轟動墨西哥城,吸引當地各界主流前往觀看,神韻恢復五千神傳文的恢弘製作令觀眾震撼。

墨西哥電台主持和製片Maite Valverde de Loyola:「演出有神性的題材,我喜愛這一點,太喜歡了,更讓我感到觀看演出的重要性,而且在歌唱節目中,提到解救人類精神價值的重要性,通過慈悲才能做到,我感到很重要和富有價值。」

墨西哥電台教育節目主持Carlos Patiño:「演出表明中華文化建立在神性理念上,而當毛澤東上台後,所有一切都結束了,跟著毛澤東長大的幾代人不再有這種神性理念,現在他們在找回這種理念。」

墨西哥電台教育節目主持Soraya von Roehrich:「演出成功的展示了人類內在的美好端莊,這是所有的文化都有的,拯救你的內心和靈魂。」

墨西哥國立理工學院教授Maricarmen Cervantes:「我們是計算機專家,演出將現實與視覺畫面結合的製作方式,真是太神奇了。」

舞台設計師 Salvador Nuñez:「演出是高科技方面的奇蹟,還有流光溢彩的服飾和光彩奪目的舞蹈演員,這一切成就了非凡的演出。」

編舞Jacobo Toledo:「我看到演出對這些舞蹈演員的體力要求非常非常非常高,將舞蹈與天幕背景結合的製作方式與眾不同。」

Real State房地產企業家 Leonel Tinajer:「演出令我們驚歎,讓我們心懷喜悅,當我聽說他們要來演出的消息後立刻買了票,我和家人都來了,我的女兒和孫子們,一共是十個人,我們買了第一排的座位,因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