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前再釀車禍 兩輛奔馳相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在北京天安門前9日又發生一起車禍,兩輛奔馳車追尾。引發輿論關注。目前,官方沒有給出任何說明。

5月9日,大陸微博多人爆料,在北京天安門前發生一起車禍,兩輛車追尾。從網友曬出的圖片可以看到,是兩輛不同顏色的奔馳車,後車追尾前車。可能是事發時間比較早,周圍遊客很少。

由於天安門附近一帶被視為中共政治敏感要地,此地發生車禍引發大量網民關注。

目前,官方沒有給出任何說明。事發後,北京交警官方微博消息:「因外事活動需要,即將在東長安街西向東方向、東北二環外環方向、德外大街、京藏高速出京方向陸續採取臨時交通管理措施」。

在這之前的3月15日,中共政協閉幕日,天安門也曾發生一起車禍。據北京市公安局通報,天安門廣場3月15日下午1點左右,發生北京車牌的小客車「逆行」。警方在對該車攔停過程中,造成5輛汽車受損。

目擊者張某說,那輛車現在天安門廣場繞了兩圈,七輛特警的車一直在追。很多車主都下車躲在一邊。他倒車又從新撞,警車一直追。

現場畫面可見,身穿迷彩服、手持「抓捕器」的特警一踴而上,黑衣人便衣由行人道跨越欄杆追截,事發後約4個小時,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布,肇事司機許某,35歲,是北京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