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舉行大選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馬來西亞週三舉行大選,將近1450萬名選民在當天參加了投票。

馬來西亞全國大約9000個投票站於當地時間週三(5月9日)上午8點開放,到傍晚5點關閉。選民們將從687名候選人中選出國會下議院222個議席,從1646名候選人中選出州議會505個議席。

執政黨「國民陣線」領導人總理納吉布在投票站投完票後表示,對執政黨勝選充滿信心。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我相信人民會給國民陣線提出新的任務。選舉投票不能基於誹謗。選舉將決定人民和國家的未來。」

帶領反對派「希望聯盟」的前總理馬哈蒂爾也在當天前往投票站投票,並表示有信心贏得選舉。

反對派領導人馬哈蒂爾:「看到這樣的人群,我(對勝選)充滿信心,至少是在這裡。」

分析家表示,此次選舉是馬來西亞歷屆大選中選情最為膠著的一次,總理納吉布領導的執政黨贏面較大。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