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歸來 紐約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北美、大洋洲和亞洲32個城市的一百多場演出,周三清晨回到紐約,在肯尼迪機場受到粉絲的熱情迎接。請看報導。

神韻粉絲:「歡迎神韻載譽歸來!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歷時五個月,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風塵僕僕,結束了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最後演出,回到紐約。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香蓮:「因為我們從十二月份出發之後就沒有再回到紐約,所以這次大家回來都特別激動。」

從美國西海岸的加州,到澳洲和新西蘭,再到台灣、韓國、日本,神韻藝術團訪問了三十二個城市,一百多場演出接連爆滿。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香蓮:「感覺很感動。我聽說有些觀眾想在他們當地買票看演出,但是已經沒有票了,所以就專門開車好幾個小時,甚至飛到別的地區去看演出。」

神韻藝術團小號演奏家 Eric Robins:「觀眾非常熱情。最後我們起立謝幕,全體接受觀眾鼓掌。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感激之情。觀眾的欣賞和感謝。真的非常好。」

神韻藝術團長笛演奏家陳纓:「雖然不同的國家,大家表達的形式可能會有點不一樣,但你都看得出來,他們是都非常非常喜愛我們的演出,而且今年可以說到處都是爆滿吧。因為我們的演出真的是展現了人的傳統的精神裡面,最美最善的一面。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在所有國家的人心中都會產生共鳴。」

藝術家表示,稍事休息,就要準備接下來的音樂會和下一季的節目。

神韻藝術團小號演奏家 Eric Robins:「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練習,在家裡的角落,揣摩一下這次巡迴體悟到的東西。」

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廣受好評,觀眾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人期待能夠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