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石濤評述】

提要
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一到5月分天熱了,事比較多,所以呢這期節目是提前錄的,我們錄成石濤評述。今天一天的上下兩集,但從內容本身上來講,我們會盡可能去探討,其實現在發生的大的事情,就像毛新宇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到底是活的是死的。拿出一張照片,那張照片是5月4日上午11點53分,透過Photoshop就是我們通常說的PS,透過Photoshop CS5, PS出來的。而照片用的相機呢是尼康D3n,尼康D3n現在沒賣,2009年12月分的產品,高檔相機的產品。那個相機在當時情況來講,可以照出相當好的像素,就是清晰度的大照片,所以它用了好的照片,用PS給它縮成最小,這就我們看出來的。而它拿出的這篇文章來證明,應該是講毛新宇沒死,因為5月4日出來的。那我的問題是毛新宇5月4日,這張照片12點之前做的,他什麼時候去的?你上午就這麼長時間嘍,而他完成照片在12點之前,照完相得完成啊對不對。

而這篇文章出在哪兒,中國傳播製造總公司。可是他參觀的呢,是中國傳播製造總公司系統工程院,系統工程研究院,名字上可能稍差點兒,是傳播總公司的下屬公司。那照這張照片的人,老闆,肯定是他下屬公司的。但下屬公司的網站,這個系統工程研究院的院長叫做張宏軍,是哈工大畢業的,應該是1987年畢業的學生。1987年畢業的哈工大,事實上上4年,他是83級的,都比我們小,是中國今天有名的艦載戰機的專家,百度介紹他的賊哏。他曾經是中國重大項目的一個總工程師,現在是中國正在進行的一個重大項目的副總工程師。他就學艦載飛機的,通信飛機的。那曾經的,他就一下就給說漏了,遼寧號航母艦載飛機他是總工程師,現在這個要下水還沒下水,冒黑煙的這個,所謂真正國產第一隻這個航空母艦,他是副總工程師。他是這家系統工程研究院的院長,院長跟毛新宇他們一起照的相。那張照片的中心,站在中間那個男人,帶個牌兒就是張宏軍。可是通篇文章裡,沒有張宏軍的名字出現。誰家去隻狗,也得說這家的老大,這家的老三,這家的孩子看見這隻狗了,接待這隻狗了對不對,你得說誰接待啊。

毛新宇,4個少將,他們是4個少將,是甚麼中國軍事科學院的,甚麼戰爭研究史的甚麼所長、政委,所長,研究院的院長,政委和2個副院長,毛新宇是其中一個,另外一個姓聶的。那這個院長跟這個院長和政委呢,是去年12月初提升為少將。所以這張照片,裡面顯出4個人都帶著少將軍銜,而它的政委是海軍出來的,所以他到那訪問是對的,沒錯的,是對的。可是甚麼時間照的?這就是問題了。因為這篇文章的,這個照片裡面的男主人叫張宏軍,可是這篇文章出來卻不在他自己的研究院的網站上登出來,卻在他上級單位的,中國傳播總公司的集團的網站上登出來。這張照片洩漏了機密,告訴了張宏軍是絕對的這個,中國的軍事,就是海軍方面的絕對的專家,揭密了它中共在軍事學院當中的,它的級別安排它的具體人,它洩漏了很多祕密。可是呢很明顯張宏軍對這個文章,和對這件事情有他獨立的看法。在我眼睛裡,因為他是主人,卻不在自己的網站上登出來。

文章裡為甚麼不點他的名兒,他是院長接待毛新宇嘛,你不能說是隻狗接待毛新宇,可是通篇文章裡,介紹了彼此合作的關係底下,特別列上了姓董的人是政委,那院長姓甚麼我忘了,大概姓陳。然後毛新宇還有另外一個副院長姓聶,列出了這來訪者的4個名字,而接待者沒人名兒,鬼啊。所以這樣的頂級專家他會有脾氣的,就是說這篇文章讓他不舒服,你別說我名兒。那沒署名不賴他吧,但是有張照片他也沒辦法吧,得用照片證明了,所以你別打我名。不打他的名,不打主人的名兒,主人不樂意,但是惹不起,所以他在自己的網站上不登,但是他的老闆要登,他就沒招。他管不了他大老闆,因為他的系統工程研究院,是隸屬於中國傳播總公司的,中國傳播甚麼甚麼集團。整個文章為了證明毛新宇活著而存在。

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中貿易談判無果。這是另外一個欺騙,騙了別人騙自己。那時間過後人們知道由劉鶴帶隊,而劉鶴帶隊裡面包括易綱,包括中國的財政部長,商業部長,但他的團隊裡可能是一等一的,對方來7個人 他也來7個人,可是這7個人裡頭沒一個學貿易的,所以他不懂貿易,貿易相關的規則,相關的法規一點不知。而對等下美國最強硬的,WTO的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是里根年代的美國貿易代表成員者之一,是大概30年到40年的貿易法的律師。這不是雞對鴨講,雞對鴨講是一塊圈裏頭的,對不對,那連鴨都不是,雞跟蝸牛說話,你聽懂嗎,急了乾脆剁一口算了,還猴吃麻花蠻擰呢。中共這麼大,這麼熱鬧,這麼火爆。那個中興,那個華為,用的芯片是人家的。然後談判之前,說寄芯片出來了,你神經病啊,你到底矇誰啊,那東西是硬東西。中共這群男人,你出去賣的找女人你知道找什麼樣的,幹活沒一樣能知道的,那芯片要能做出來他早做出來了,對不對。娶個老婆生孩子結果改了鹽鹼地,下什麼種子不長,你信不,這就叫天滅中共。還問什麼叫天滅中共,逼得他做事情做得豬狗不如啊。

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

你中興弄得,跟華為弄得這麼火爆,裡面的東西全是人家的。美國人來談買賣來了,你拿個那個東西去糊弄老百姓,你糊弄中國老百姓幹嘛使,扭過臉談買賣的人,一對一,不懂,我怎麼也想不出不懂來啊,你說我談不攏是談不攏,你不可能不懂啊,在不懂的情況下他還能吹出牛皮。所以那天節目我說這共產黨,今天中共就像壞男人熬干鍋一樣,真的是熬干鍋,因為你可以不去那麼多人都沒關係,你也不能出一個一等一的出一個不懂對不對,兩回事。你不能拿老玉米豆包粽子吧,要吃粽子,你不能拿老玉米豆包粽子,我說是這意思。說我這什麼餡,窩頭餡,窩頭餡的粽子,全暈了。高粱餡的粽子沒吃過,吃嗎,不吃,那高粱煮粥都煮得它都一個個,它都藏在一起, 那粽子是黏的。那你,他說,然後他不說,他說都是粒啊,地下長的啊。你這架,誰跟他打架結果汙辱自己,共產黨就幹出這個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