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中期初選結果出爐 獨立選民是關鍵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週二的中期選舉四州初選,有三個州的結果已見分曉。來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導。

週二,4個州先行進行初選投票,其中3州已有結果。

在聯邦參議員的競爭中,西弗吉尼亞的共和黨參選人、現任州總檢察長的帕特里克·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勝出(34.7%/47,774),將挑戰現任民主黨喬·曼欽Joe Manchin(69.9%/112,323)。而頗具爭議的共和黨候選人唐·布蘭肯希普Don Blankenship僅獲得19.9%選票。

印第安納州商人麥克‧布朗Mike Braun(41.2%/208,520)將代表共和黨挑戰現任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喬·唐納利Joe Donnelly(100%/287,596)。

俄亥俄州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吉姆‧瑞納奇Jim Renacci(47.4%/360,563)將挑戰現任民主黨的謝羅德·布朗Sherrod Brown(100% /605,960)。

今年11月選舉,聯邦參議院中,民主黨有26個席位(其中10個席位在川普贏得總統大選的州)、共和黨有9個席位有待重選。

眾議院前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發文提醒各媒體的「專家」,要吸取2016年總統大選時的教訓,不要等到結果出來時才目瞪口呆。

而本輪的投票結果顯示出對在民主黨州的共和黨候選人的利好。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 Marshall L. DeRosa:「川普有他自己的選民,大選結果要看獨立選民的取向,現在大家觀點還有分歧,但是川普政治議程愈來愈受獨立選民青睞。」

新唐人記者李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