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報告:中國黑客是政府組織的情報活動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報告:中國黑客是政府組織的情報活動

「美國之音」5月9號報導說,設在美國丹佛的網絡安全公司ProtectWise威脅研究與分析團隊(401TRG)發表報告指稱,以前被認為只是個人行為的多個中國黑客組織,實際上是更大的、長期經營的、得到國家支持庇護的組織。

報告說,一個被稱為Winnti Umbrella的黑客組織,其首要的長期任務之一與政治相關。這個黑客組織入侵遊戲和技術行業的小型機構,用受害者的數字證書來簽發惡意軟件,並在之後針對其他行業和政治活動人士的攻擊行動中使用。

報導引述ProtectWise的研究者的話說,「發表這份報告的目的是要曝光各種中共國家情報活動之間的聯繫。這些活動及其背後的組織都與Winnti Umbrella有聯繫,並且都在中共國家情報系統內運作。」

前CIA僱員向中共提供情報 遭起訴

5月8號,美國司法部宣布,前中央情報局(CIA)華裔僱員李振成(Jerry Chun Chun Lee)涉嫌向中共提供美國情報人員情況的資料,被控間諜罪等多項罪名,正式起訴。

今年53歲的李振成曾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在離開中情局3年後,於2010年被兩名中共情報特工收買,出賣情報。

早前有報導說,由於李振成的洩密,導致10多名在大陸為中情局提供情報的線人被中共殺害和監禁。

美國媒體報導說,如果「間諜罪」成立,李振成可能會在監獄度過餘生。

709律師頻遭吊照 謝陽妻稱擬海外爆料

中共持續打壓維權律師,最近多名709案受害律師遭當局吊銷和擬吊銷律師執照。

5月8號,湖南律師謝陽逃亡美國的妻子陳桂秋,在推特發聲明說,如果湖南省的哪個部門想在謝陽的律師證上打主意,她將以命相抵,一定成立湖南省海外舉報中心,專門針對湖南省各級公安、檢察、法院、司法部門,以及湖南省政府的政法委爆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