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感染大腸桿菌持續爆發 全美再增4州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週三,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表示,由亞利桑那州的長葉生菜導致的大腸桿菌疫情,已經蔓延至29個州,感染病例達到149例。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最新數據,自上週末出現首例致死病例後,本週又添加4個州,新增加28例病患,迄今為止,全美有29州,共149人受到感染,64例住院,其中17人出現急性腎功能衰竭症狀,唯一的死亡案例發生在加州。

這場病情,源自於亞利桑那州尤馬市(Yuma, AZ)感染大腸桿菌長葉生菜

CDC週三(5月9日)在網站上表示,受訪的112人中,有102人表示,病發前一週食用了生菜。

CDC表示,即使消費者現在停止使用受污染的生菜,但病例數字仍可能上升,因為報告存在滯後性。

目前病例最多的為加州30例、賓州20例、愛達荷州11例。在大紐約地區,新州有8例,紐約4例、康州2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