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職場性騷擾 紐約市長簽署11項法案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週三,紐約市長白思豪,簽署了11項保障女性在職場免遭性騷擾的相關法案。來看報導。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每次看到這樣的案例都令人感到憤怒,我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必須要努力來解決,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簽署的法案如此重要。」

法案要求政府部門和私營企業提供抵制性騷擾的培訓;加強宣導,讓紐約人了解更多有關性騷擾的資訊;要求市政府相關部門,定期提供職場性騷擾的數據報告,制定應對策略;在紐約市人權法案下,加強對性騷擾受害者的保護等。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清楚地表達我們的觀點和信念,我們不會容忍任何性侵犯和性騷擾的存在。」

此前,紐約市府已經撥款500萬元,雇用11人專員,調查、處理市府機構的性騷擾案件。而紐約州府這邊,也在新一年度的預算案中,推出系列新條款,來杜絕和防範職場性騷擾及相關不當行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