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主流菁英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2018年5月8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三天三場演出的序幕。今年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七年蒞臨匹茲堡。當地主流菁英對這場「世界第一秀」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

公司老闆Mark Ward:「非常美,很精彩。舞蹈完美無瑕,服裝美麗非凡。動態天幕令人震撼,真是天衣無縫,太奇妙了。」

觀眾們感佩神韻的勇氣和力量,以及為爭取自由所做的努力。

律師事務所老闆Timothy Logan:「神韻不能夠在中國上演,但是能在這兒上演。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力量來創作出如此的傑作,整場演出以不同的藝術形式展現了各種主題。」

匹兹堡自閉症協會主席Jesse Torisky:「對信仰的迫害,我認為對每個人衝擊都很大。因為爭取自由的努力,在美國我們都很重視。」

神韻歌詞啟迪人心,喚醒觀眾對生命意義的思索。

公司老闆Mark Ward:「我認為人都是天生有神性的,我相信多數人是善良的,他們在生活中尋求美好的東西,想過有意義的生活。歌詞中的信息,我意識到的積極意義是,要過健康的生活,要與人為善,要對世界的付出多於索取。」

律師事務所老闆Timothy Logan:「歌詞談到有創世主,創世主會回來,會更新一切,這是我的理解。」

新唐人記者美中記者站美國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