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美照抒發心靈雞湯 網友:低調秀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舒淇9日在微博晒俏皮美照,並寫道:「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個理想的白馬王子,但一定要記得只要能讓你開始快樂的,不管是什麼顏色的馬,就是能陪伴你一起幸福到老的好馬。」看到這條心靈雞湯文,網友感慨:這是「低調秀恩愛」。

舒淇在9日晚晒出的俏皮自拍中,身著一襲黑色長裙,披著一頭時尚的長捲髮,唇紅膚白。她對著鏡頭嘟嘴賣萌,漂亮又俏皮。照片中的她,右手指著身後大屏幕上兩匹顏色不同、向前奔跑的駿馬,並在配文中告白,找到了能陪伴自己的「一起幸福到老的好馬」,還配了三顆愛心符號,顯得非常開心和幸福。

由於馮德倫的姓中「馮」字就是二馬組合,而舒淇身後剛好有兩匹馬。而說起「二馬」,這是舒淇對馮德倫的暱稱,去年馮德倫生日,舒淇就在個人社交網站晒出與馮德倫的甜蜜合照,並寫道:「二馬先生,生日快樂喔!」

舒淇和馮德倫2016年9月合拍《俠盜聯盟》時閃電公開戀情,並宣布結婚,連拍婚紗照都是趁拍戲空檔完成。雖婚禮簡單,但不乏浪漫。婚後的兩人很是低調,因鮮少分享夫妻倆的恩愛合照,一度被謠傳兩人「協議離婚」。

舒淇去年底因飽受皮膚過敏困擾宣布「暫別演藝生涯」,休養4個月後紅疹又復發,苦不堪言。現在看到她皮膚過敏似乎已經痊癒,粉絲紛紛祝福她:「開心就好!」「能讓你開心的就是對的那個他。」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