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年 新西蘭民眾獻祝福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新西蘭是個移民國家,本身就包含了多族裔的群眾,也是許多國際觀光客喜歡旅遊的地點。5月6日,在新西蘭奧克蘭奧堤亞廣場,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不但吸引許多遊客拍照觀看,也有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問候,致上感謝。

人權律師 Kerry Gore:「在當前這個混亂紛擾的世界,我可以很堅定地說出一個事實,那就是,世界需要法輪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

來自新西蘭各地約一百卅多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奧堤亞廣場,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週年活動,法輪功學員現場演示功法,祥和柔美的煉功動作,吸引遊客目光。

加拿大遊客 Gian Saroya:「非常好,我丈夫和我錄下了每一套功法的演示,我想我們回家之後也可以學煉。」

新西蘭民眾Marcela Leal:「我對於法輪大法感到好奇,想要更了解關於修煉,昨天我在社群媒體上看到有這個活動,所以決定今天來這裡。」

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向社會開傳,現已洪傳114個國家及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學員來自社會各行各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實踐著「真、善、忍」的原則。

法輪功學員 Grace Coulter:「在我內心我覺得,我修煉大法以來,我的思想、我的內心更加平靜祥和,處事態度也轉為正向積極,以前我總是很焦慮的,但現在我對任何事都可以用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能修煉大法讓我內心充滿感恩,我的家人也深有同感。」

法輪功學員 鍾女士:「從(修煉以)來到20幾年,到今天,我都沒吃過一粒藥,那些病再也沒有了。從來也沒有什麼東西再干擾我的生活,所以我就感覺,是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不只法輪功學員,過往的遊客,也都獻上由衷的祝福。

新西蘭民眾Marcela Leal:「我想向創始人李先生致上感謝。謝謝您開創了如此美好的精神運動,法輪大法對人的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非常謝謝您。」

新西蘭民眾Marcela Leal:「法輪大法好(西班牙語)」

印度遊客Niranjan:「法輪大法好(印度語)」

法輪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電視新西蘭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