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市連兩場爆滿 墨西哥前州長祝賀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5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連演兩場,再次出現爆滿的盛況,墨西哥克雷塔羅州前州長盛讚神韻的美好非凡。

墨西哥克雷塔羅州前州長、企業家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對我來說是極高的榮譽,能夠迎接如此大規模、高品質的演出,演出顯然完成了使命,因為所有內容基於中華傳統,以一種非凡超群的方式呈現,當你看到演出的和諧之美時內心深受感動。」

帕特榮先生是墨西哥泛美大學經濟學教授和企業家。1997年至2000年期間曾任克雷塔羅市市長。2003年至2009年擔任克雷塔羅州州長。

神韻上演的克塔雷羅大都會劇院當年就是他出資修建的。

墨西哥克雷塔羅州前州長、企業家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我認為演出非常重要,因為她是人類靈魂的搖籃,不僅僅是舞台上的祥和氛圍,演員們翩翩起舞的方式,還因為演出中有他們文化的根,一個撫慰人心的信息,還傳遞給我們一個自由的信息,因為演出中提到在中國,自由仍然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他對神韻樂團以及演出恢弘的製作都給予極高的讚譽。

墨西哥克雷塔羅州前州長、企業家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我感到演出中東西方樂器編配得非常成功,這是最高品質的樂團,我很吃驚樂團中的很多藝術家都非常年輕,當然演出的編舞絕對是傑出非凡,整個製作以及通過簡短的解釋,引導觀眾理解內容和舞蹈主題的方式都非常棒。」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克塔雷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