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免費甜點與單車騎行 領瑞士遊大獎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本週四和週五,紐約人,可以品嘗到免費的瑞士巧克力和奶酪,同時體驗免費的自行車騎行,有什麼原因呢?一起來看看。

5月是全美自行車月,在紐約5大區都有推廣自行車文化和安全的活動,不過瑞士旅遊局採取了不同的方法,發放免費的甜食和奶酪。

這個歐洲國家的旅遊部門,在不同的共享單車站點,開設了臨時商店,來推廣他們的「5600英里自行車線和2800英里的山地自行車道。」

週四會在Grand Army Plaza,週五在中央公園南側6大道上。所有路過的行人,都可以獲贈巧克力和奶酪。並且有機會拿到免費使用共享單車代碼的明信片,可用於紐約的citi bike,或者是在其他城市,由同一家公司經營的共享單車,包括芝加哥、波士頓、灣區、和蒙特利爾。

而獲得明信片,也同時會參與到抽獎活動,有機會體驗一場瑞士之旅。沒辦法到現場領取的民眾,也不用沮喪,還可以在網上參與(https://try.citibikenyc.com/switzerland-tourism-newyork/)。

無論是否中獎,在晴朗的好天氣,來場單車遊紐約,應該都是不錯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