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備忘錄:川普對朝鮮講話回顧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一起回顧川普朝鮮講話。

2017年8月8日
美國總統 川普:「朝鮮最好別對美國造成任何威脅,否則他們會見識到世上從未見過的怒火。他(金正恩)一直超越正常限度的製造威脅,但我說了,他們會遭遇怒火,世上從未有過的力量。」

2017年9月19日
美國總統 川普:「火箭人正在爲自己和他的政權執行自殺任務。美國已經準備好了,有意願,也有能力(反擊),但希望不必要走到那一步。」

2017年11月8日
美國總統 川普:「我今天不只要替我們的國家說,也要替所有文明國家,對朝鮮說,不要低估我們,不要試探我們,我們會捍衛共同的安全,共同的繁榮及神聖的自由。」

美國總統 川普:「關於朝鮮,大家記得他們以前多強硬嗎,他們說會爆發核戰,會發動核戰。不會的,大家知道什麼會讓人陷入核戰嗎,軟弱,軟弱會讓你陷入核戰。」

美國總統 川普:「剛聽說朝鮮外長在聯合國的講話,如果他支持小火箭人的想法,那他們可就時日無多了。」

2018年1月30日
美國總統 川普:「朝鮮魯莽的開發核導彈,將很快威脅到我們的家園,我們正在發起最大化施壓行動,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2018年2月2日
美國總統 川普:「我剛剛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通電話,他們正在舉行對話,至少關係到奧運會,這是好事,不是壞事。」

美國總統 川普:「多年來朝鮮作出了很多承諾,但他們從來沒有處於現在這種處境。我想這對朝鮮是好事,對全世界也是很好的事。」

美國總統 川普:「在經歷一年的導彈發射與核試驗之後,韓朝正在舉行歷史性會談,好事正在發生,但只有時間能說明一切。」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看事態如何發展,也許很好,也許不好。如果會談不公平合理,我不會像前幾屆政府那樣,我會離開談判桌,但我想我們有機會在朝鮮問題上取得特別的成果,這對他們,對我們,對所有人都好。」

2018年5月10日
美國總統 川普:「我真的認爲他(金正恩)想要有所作爲,我認爲他這樣做,是因爲他想有所作爲,把朝鮮帶入現實世界里,我想這次會是一個重大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