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英國《金融時報》

中共赴美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前夕,兩國貿易爭端不斷升級。美國福特和林肯汽車,在大陸海關面臨異乎尋常的延遲。美國當局對此表達關切。

英國《經濟學人》

在中共紀念馬克思誕辰兩百週年之際,英國《經濟學人》撰文說,馬克思的一生,是一個研究失敗者的好題材。20世紀,活在馬克思政權下的40%人口,都經歷過飢餓、苦工和獨裁統治。

自由亞洲電台

週四,安邦集團原董事長吳小暉,因集資詐騙、職務侵占罪,被判刑18年,並沒收財產105億。專家分析,吳小暉一案對 「紅二代」及其形成的權貴利益集團、金融寡頭等,有震懾意義。

大紀元時報

雲南紅河州金河鎮一處垃圾場,埋著大量被查獲的走私凍肉。近兩年來,當地村民將腐爛的凍肉挖出,重新包裝出售。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網民表示「物慾熏心 罪大惡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