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褒獎 4天活動傳美好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5月13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紐約地區將從週四開始連續舉辦大型慶祝活動。紐約州及各級政府發出上百份褒獎表示祝賀。

為迎接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進行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今天在聯合廣場,法輪功學員將他們精心準備的節目呈現給紐約人,同時也分享自己在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美好收穫。

紐約客 Brita Kcase:「音樂很美,很悅耳,吸引了這麼多人。」

遊客 Tim Vamkleunen:「太棒了,沒想到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26週年,為慶祝這一節日,連續第9年紐約州參議院發決議案進行褒獎,並有100多份各級政府的祝賀及褒獎,而且今年曼哈頓中國城的議員也發來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及給人類帶來的福祉。

演員 Stratos Tzortzoglou:「我愛『真、善、忍』,這讓我感覺快樂,我覺得這是人之意義所在。沒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標準。這是社會、特別是西方社會最需要的。」

法輪功學員通過文藝表演、發傳單等各種方式,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和他們一樣體驗大法的美好。然而,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的大法,卻依然在中國被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1999年當時的中共傀儡頭子江澤民,他發現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他感到害怕,感到威脅,然後在720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

之後江澤民和中共凌駕法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然而19年來,世界各地不斷有人走入法輪功修煉。

修煉法輪功1個月的新學員 Victoria Szafranska:「我媽媽修煉後身體有很多改變;之前我肩膀也經常會痛,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再難受;而且也讓我的思想能夠平靜下來。」

法輪大法學員 Bozena Szafranska:「讀一讀《轉法輪》,像我一樣你也會有收穫,你的生活會發生變化,這是最重要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週五在曼哈頓市中心將有盛大的遊行、週日5月13日當天在總督島有大型排字活動,如果您想要更多了解法輪大法,可以在週六曼哈頓各處景點、公園諮詢法輪功學員,他們將有功法展示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天晴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