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紐約風情》 華文作家協會出新書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在紐約這座城市生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會,一群華文作家用筆墨寫出了他們的感想,一起看看。

紐約風情》是第一本由紐約華文作家協會,全體會員的集體結晶,甚至封面設計都是他們自己的創作。

紐約華文作家協會會長周勻之寫的故事是,牛老頭兩次失憶的故事,希望呼籲民眾要注意健康。

紐約風情》主編 周勻之:「很多人連自己的名字都叫不出來,見到自己的兒子說,你是哪一位啊?你找誰啊?這是實際上生活中碰到的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所以我把它寫出來。」

現年86歲的著名作家趙淑俠,曾旅居瑞士40年,她寫了來紐約後的生活點滴。

著名作家 趙淑俠:「我在裡面就寫的,我到紐約來之後,開始新生活,我在法拉盛的淡素生活,我在這裡事反璞歸真了,生活變得很簡單。」

接下來,紐約華文作家協會將於5月12日(週六),下午兩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新書發表會。

《紐約風情》編輯 李秀臻:「當我看到印刷廠傳給我,600多本書的照片時候,我非常激動,我激動到趕快把照片轉發給其他的編委看,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出生了。」

《紐約風情》將在紐約法拉盛的「中國風書店」發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