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空姐夜搭網約車 慘遭奸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1日訊】中國祥鵬航空21歲美女空姐李明珠,深夜從駐勤酒店搭乘租車軟件「滴滴出行」約車前往市區途中,遭「滴滴」司機殺害。5月10日,祥鵬航空就員工遇害發聲明:呼籲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

5月10日,雲南祥鵬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稱,經河南鄭州警方通報確認,祥鵬航空員工李明珠於5日晚,從駐勤酒店搭乘網約車前往市區途中不幸遇害。呼籲廣大民眾提供線索,早日偵破此案,將凶手繩之以法。

河南鄭州市警方官方微博說,命案發生在6日凌晨,地點在鄭州市航空港區。受害人李明珠(女,21歲,山東濟南人)被害于搭乘網約車途中。網約車司機劉振華(男,27歲,鄭州航空港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作案後已棄車跳河逃跑。


被害
空姐李明珠生前照片。(視頻截圖)

李明珠被殺前的6日凌晨0時02分,還曾給同事發來微信說:「遇到一個變態。說我長得特別美,特別想親我一口。幸虧沒坐前面。」

5月10日中午,滴滴出行發布聲明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向其家人道歉。目前滴滴已經成立了專項工作組,配合警方開展案件偵查工作,同時宣布將懸賞100萬元人民幣尋找殺害該空姐的順風車司機。


滴滴官方懸賞100萬尋找嫌疑人。(視頻截圖)

李明珠剛參加工作1年。網上有視頻顯示,李明珠的父親接受媒體採訪哭訴稱,家裡就這一個孩子,6日早上8時左右打電話還通,一直到中午12時左右打電話就關機了,到7日早上也聯繫不上,就覺得不好了。在朋友的陪同下,其父去醫院看了屍體,

醫生稱,李明珠的心臟、肺部以及背部均有刀傷,而且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

據悉,李明珠屍體被發現時,下半身是光着的,案發現場還留下一把刀,很可能是被姦殺。

據了解,這並非首次大陸「滴滴」司機涉及刑事案件。2016年5月深圳一名24歲的女教師在深夜搭乘「滴滴約車」期間,也曾遭司機載至偏僻處殺害。案件發生後,「滴滴」隨即要求深圳數千名「滴滴」司機須辦理信息認證,以填滿線下審核司機資料的漏洞。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