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招募中英文雙語 選務工作人員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為了6月5日選舉日當天更好地服務選民,日前,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 County)選務處正徵求選務員中英文雙語選務員(廣東話和普通話),在聖縣各地824個投票站擔任選務工作。

聖縣選務處表示,目前在桑尼維爾、洛斯阿圖斯、洛斯阿圖斯山城、山景城幾個城巿的投票站,仍需要選務員。選務員有二種:一是選務監察員,薪水在170元到200元。二是選務行政員(Clerks),薪水在 115元到145元。

選務監察員負責監管投票站工作、處理投票站需要的設備及安置,確定投票站關閉時的清點,以及將選票、投票設備歸還選務處。選務行政員負責投票站選務工作,協助選務監察員。

應徵選務員者需要是美國公民、已註冊選民或是具有永久居留權(綠卡)身份。應徵者在6月5日前要接受訓練。訓練包括線上訓練以及線下課堂培訓。

線上訓練包括視頻及互動練習,可按申請者的時間和進度學習。課堂訓練則包括問題處理,以及選舉日當天可能的各種情況。感興趣的民眾可到網站了解詳情:SCCVOTE.ORG。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