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 悉尼有緣人紛紛得法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澳大利亞悉尼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法輪大法美好的理念,以及法輪功學員們平和的風貌吸引了許多西方社會人士學煉功法。請看報導。

週六,伴著清晨的陽光和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們開始了當天的慶祝活動。受到舒緩、祥和的氛圍感染,脊椎醫師Jeff和顧問管理Tanya加入了法輪功學員的晨煉隊伍。

脊椎醫師Jeff Brooks:「晨煉帶給人內心的寧靜,有助於紓解壓力。我很喜歡功法將身心結合在一起的作用。」

顧問管理Tanya Adamski:「非常享受其中,在公園戶外煉功真好,非常具有文化特色和精神內涵,深邃且讓人平靜。」

JEFF和TANYA表示,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脊椎醫師Jeff Brooks:「和大家一起煉功感覺很好,當我打坐和煉動作時,我思想集中在真善忍的原則上,我很認同這些理念。」

顧問管理Tanya Adamski:「我覺得生活中這些原則非常好,還有善良和寬容。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遵循這些原則會很棒。 」

從事舞蹈生涯的Sarah是第一次與這麼多人一起打坐,她對法輪大法的功法非常感興趣,並表示真善忍的價值觀在日常生活中很重要。

舞蹈表演者 Sasha Lian-diniz:「我想了解這些煉功動作的意義,它們代表了什麼,以及如何幫助我冥想,並與之連通。

我認為這三個核心原則至關重要,有時我們忘記了這些價值觀,而導致產生壓力和所有生活中的麻煩。所以我覺得法輪功的功法將會幫助我們生活得更好、更快樂。」

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集體晨煉在這些初學者心中埋下修煉的種子,Tanya表示還想了解更多。

顧問管理Tanya Adamski:「我和Jeff很愿意探索更多,並加入到法輪功團體中,因為這是打坐冥想的好地方,還能與友好的學員們交談。」

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已使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億人身心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