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真善忍 加10位議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26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在內的多個城市將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5月9日,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舉行慶祝活動,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五月的渥太華迎來了明媚的春光,也迎來了第26週年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國會議員Judy Sgro:「感謝你們把渥太華變成了一片耀眼的黃色海洋。」

多名來自不同政黨的加拿大國會議員在國會山莊與數百位加東法輪功學員共同慶祝大法洪傳。他們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國會議員Peter Kent:「法輪大法好。」

綠黨領袖Elizabeth May:「多麼美的景象,你們就是真善忍的生動的體現。」

國會議員Judy Sgro:「我感謝大家為加拿大帶來法輪大法,你們所傳遞的訊息是平和,善心,尊重,這是加拿大人每天都需要思索的。」

國會議員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在此表達對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的支持和祝賀。」

國會議員Larry Maguire:「我讚揚你們在這裡慶祝你們所追尋的真善忍理念。」

Garnett Genuis:「真善忍這一原則和涉及生活中精神層面的東西十分重要,是很多文化團體和信仰團體認同的。」

參議員Thanh Hai Ngo:「你們有真善忍,這是加拿大人民認可的價值觀。」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我們今天在國會山看到的法輪功學員公開實踐他們的信仰,這是見證我們是什麼樣國家的很好的辦法。」

議員們讚揚在法輪功學員們在中共嚴酷迫害下堅持信仰,和平理性反迫害。

國會議員Jame Bezan:「必須曝光今天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行徑。」

國會議員David Andereson:「信仰法輪大法核心理念和其他一切正信的人們,應該有修煉和傳播信仰的自由,而不用擔心受到迫害。」

前國會議員John Weston:「如果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方,有活摘器官或其他的壓迫,我們都必須否認。」

國會議員Peter Kent:「政治良心犯不再被摘取器官,法輪功能在天安門廣場高呼「真善忍」」

每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不僅成為國會山的一道風景線,也為加拿大首都帶來了真善忍的純正能量。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