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安邦創始人吳小暉一審獲刑18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石濤評述】(3151-1)

提要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一審獲刑18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五,我做節目的時候,過去這兩天呢我跟大家解釋過,一到5月分開春了,也不知道開春了,應該是都不是開春了,夏天了,春天都過去了,然後就往外跑。過去兩天呢其實看了神韻演出,在水牛城的最後的兩場演出,一年下來,對頭整個今年的神韻演出大概五個多月,一扭臉就五個月就過去了。我個人感覺就是很感嘆啦,那回過頭來再看演出,其實在我們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說法就是,覺得,過去大概一個多月吧,我說五千年一轉圈兒,給我感覺就五千年一轉圈兒,這圈兒現在轉到五千年了。

悟性比較差,所以得看半天才能看明白了,因為對很多事情本身呢,就是你時辰沒到那兒,很多事情它顯示不出來,它真正顯示不出來。我說的意思就是,如果五千年一轉圈兒的話,那在未來的今天的世界,未來的今天的環境中,可能將再次出現人神同在的時候,人神同在的時候。有朋友不一定能接受,因為在現實的環境中是最人化的,就是最慾望化的,幾乎人們會把這個正常的信仰的概念,全都消失了,全都沒有了,他只剩下人的這一面的。就是人的肉身這一面的所有能力的展現,以占有、以慾望作為他內在的生命動力所以在過去時間裡,很多人討論,到底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

人之初性本善是傳統的,那代代相傳當中,包括我們自己本身呢,在我們個人的生命的靈魂的那一面,他就是善良的,對人而言,對人的慾望而言,所以大家會自然接受這一面。可是到了現實環境中呢,今天都是被教育的過程、被訓練的過程、被洗腦的過程。訓練也好、 教育也好、灌輸也好,它的宗旨就是說,這個孩子長大了要成功,對吧!孩子長大了要成功,他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孩子長大了要成功,就要學知識、就要灌輸觀念、就要灌輸的一切,而最頂級的就是國內的無神論、進化論,以自我的權利的飆漲,來展現出的價值觀。

同樣看我這期節目的朋友,在國內呢5月12日,十年前,十年前在四川發生的5月12日大地震,而中共為了迎接百年奧運,那是那樣的地震,成為它的政治宣傳的手段。而當時來講,江澤民控制的,郭伯雄、徐才厚藉此災難,向胡錦濤跟溫家寶和全國、全世界人展現他的真正的權力、實權、軍隊。所以軍隊是72小時之後才進入災區的,在維穩的中共體制的維穩的環境中,我們看到是有槍有炮,對吧!有各種打殺的工具。而當中共成為人民子弟兵,去救援老百姓的時候,一定都是赤手空拳的,救援的時候全是赤手空拳的,那去維穩的時候全都是全副武裝的。所以它在平常時期展現出來力量就是,當去殺人的時候甚麼東西都有,當去救人的時候它甚麼都沒有。

今天是5月11日,那川普宣布,應該是今天呢,把美國的大使館,在以色列的大使館,轉到了它的首都,真正的首都。當它轉到真正的首都耶路撒冷之後呢,耶路撒冷被確定的為猶太人的生命中心呢,就是當年大衛王,大衛王把摩西的十誡,那個聖櫃建立了一個聖殿,那是作為神的旨意、神的說話,對人的約束呢,第一次有了一個固定的地方,就在耶路撒冷。所以它的來處是這麼來的,當這個來處這麼來,你可以看到那是3300多年前,摩西在3000年前,那大衛王,然後看到在2000年左右出現了基督耶穌,再過後1500年,我們看到的是文藝復興,所以它的那條線的改變是這麼個改變。

而被人們知道的只到了摩西那兒,只到了摩西那兒,距現在3300年到3500年,大概就這個時間,它中間都是這麼一個過渡的環境。那摩西自己也得活多長時間,基督耶穌也活了多長時間,類似的。所以川普的做法就變成了,以美國政府今天的他的概念,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去承認了一個傳統,西方文化的傳統,很多人把它作為一種政治上的考量,政治的本身是極端骯髒,對人的生命純樸而言是相當邪惡的。那同時間呢你可以看到在,在川普的做法呢,頭一天,昨天他是從朝鮮呢救回來3個,被金正恩一直扣押的,3個美籍朝鮮族人質,只能這麼說。這3個人呢2個是牧師大概,一個是學校裡的老師,當年被金正恩給扣了。那他呢川普從他自己的角度來講,要想談判先把我的人還回來。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一審獲刑18年

這期節目我們還是做評述啦,原因就是說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一個大的框架下正在發生的事,吳小暉,怎麼說呢,今朝有酒今朝醉,不知道第二天上哪去,對吧!應該是紐約時報,連續登了幾篇文章,第一篇文章是這麼說的:那吳小暉這案子等於是了了,10日判他刑,判了18年。涉嫌6百多億,判了18年,這個東西,沒有誰能夠認為這是正常的法律。涉嫌652億是最大的金融犯罪案件之一,結果只判了他18年,所以他在法庭上呢,痛哭流涕的表現呢成功了。因為判他18年之後,進去之後呢再連續減刑,對不對?再給點錢,也不叫給錢啦,因為其實監獄對於他來講,給錢都沒啥用了,因為那一般的監獄也不敢碰他,再怎麼樣他是死,他是一個 ,就是死姑爺你也惹不起他,人家那邊有崽子呀,他跟鄧卓芮有崽子有孩子啊,那崽子就是有鄧小平的血脈咧,就這麼回事。

那東西改不了, 對不對?他拿刀擺在那邊,鄧家殺了他也改不了這事,所以那你外人,監獄裡的人誰敢惹他,犯得著惹他嗎,對不對?三年五載,沒準三個月五個月就出來了。但是他就基本 ,就是我說打他的目的是把鄧家消亡了,鄧家的力量消亡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在前兩天,在北大的三角地,三角地就是當年北京大學,文化大革命期間貼大字報的地方,也是鄧家,鄧樸方是從北大出來的。那個地方再次出現人去跟習近平對著幹,大字報。它說面臨的刑期可以判無期徒刑,但他認罪,考慮減刑,最後變成18年,50多人在旁邊聽到宣判,那包括吳小暉的家人。所以他就是打掉他的勢力來震懾本身,當時宣判他的時候,曾經配著山西的那叫什麼教父啊,說那個判,一審判死刑。我們跟大家介紹過習近平這麼多年,沒有因為貪腐之罪殺任何一個人,沒有,最多是死緩,他不殺人,所以他截止到現在他也沒殺人,這是一個非常哏、非常裉節、非常不是共產黨的手段,這個不是共產黨的手段。

所以他出的概念就是那頭唱得賊高,明有倆棒槌,有人說他拿棒槌,很多人說拿棒槌是為了敲打川普,神經病,你拿棒槌能敲打得了川普嗎?他今天在家裡,他70多了,幾個女人告他,民主黨要毀他,共和黨有人反對他,他一分錢不掙,把自己的家當成總統的行宮,他也沒問政府說,我這個 變成總統行宮了,你怎麼政府也得給我掏租子啊,我是美國總統啊,我住在非政府的地產上,那是我自個兒的,你一個月給我一塊錢租子,你也叫美國政府租了我們家的地方,我作為美國總統在這兒工作,對不對?我說這意思今天在中國人的眼睛裡頭,多少人不是這麼掙錢啊,多少人不是這麼掙錢啊,掙得合情合理。看我節目的很多有錢的人你想想,人你比不了,其他都是狗屁啦,對不對?就像這頭川普接回三個美籍韓國人,連英文都不會講,那邊習近平接了這個金正恩 ,在棒槌島,你往上一塊兒你就知道,共產黨牲口都不是,那正常人就是正常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