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吳小暉652億輕判18年 習批示還是太子黨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 【今日點擊】(3151-2)

提要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一審獲刑18年
吳小暉652億輕判18年 習批示還是太子黨反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石濤評述。今天節目是錄了一個石濤評述,但是涉及到內容,都是我們現在比較集中的內容。在現在的問題當中,主要是集中在三個問題,一個是中美之間的貿易逆差,貿易衝突問題;再一個就是金正恩的問題。那相應的在過程中,相應的過程中,我們看到這些問題,它的時間的延續性。而真正背景是,很多事情是川普挑起來的。川普他的生命價值觀的不同,從而挑起了,可以叫挑起了相應的事端。從他在競選過程中,一直延續到2018年,他自始至終堅持這個風格。所以換個角度來講可能朋友說,70幾歲的人怎麼那麼有精力,因為他只做了他生命本來的選擇,而不是做了外來的知識和經驗的灌輸的選擇。所以你就看到他的,我覺得是看到他的經歷和實在的東西。那我們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一審獲刑18年

那文章又回復相應的一些內容,我覺得無所謂。吳小暉深刻懺悔知罪悔罪,就那麼個故事。在文章裡再次提到華爾道夫,所以在我眼睛裡他折在華爾道夫上。那折在華爾道夫上,他家裡是溫州的農民。很多在國內特別北京人說罵是農民呢,他不是對農民本身的,他借助了一個農民的概念,在那個特定的歧視的環境中,他講是指他的狹隘,他其實內在的東西是嘲諷。被稱為農民的人狹隘、低賤、勢力,沒見過世面,土包子開花。土包子開花,一下子開裂了開成這樣了。土包子開花開裂,原來有個不好聽的話,那時候所謂的改革開放,很多女孩子出去闖天下,她其實來的都是閉塞的地方。在四川、大連棒槌島那地方,大連女孩子有名,哈爾濱呢,它本來很保守的地方,結果一看這一行能掙錢,拍喳一下就開裂了,横吃豎搶那是講土包子開花,一下子開裂了。

那這裡的概念其實放在吳小暉上一樣,甭管他多昌盛,那他的手段,他就能把,這話不好聽,他能把鄧小平的孫女兒給她點撥了。他是三婚,這都不合常理的。不合常理就是我個人說,這就是改朝換代的年代,出現的詭異的場面,大家誰都明白這事不對。而且他是爬的,爬的第一個是縣太爺,第二個是省太爺,第三個就跑到他們家去了。他娶了仨女人,踩著仨女人的身體上來的,那你說這個爺們不是本事嗎,絕對是本事。你能罵他農民嗎,你絕對不能罵。可是在法庭上一審,一抹脖子一抹鼻涕,那真的夸嚓就下去了。

我跟你講就像吳小暉就一擦鼻涕,請求官,他的曾經的三個太太,我跟你講她後悔一輩子。他要有兒子,說我爹當初那樣。除了他兒子說了,我爹有本事,就是那手活,那鼻涕一抹就變成18年了,你行嗎。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介紹,我就這一抹鼻子,搞不好抹成了,仙丹抺成了。在利益的環境中人們會不擇手段來求得自己的生存,吳小暉不過如此。在生命的尊嚴上你就看到,那狗屁都不是,共產黨下什麼都不是,連畜生都不是,我跟你說,因為他沒有任何內在的生命尊嚴,為了活命。所以文章裡主要是講他的貪婪,講他的手段,他是用所有的手段,但習近平打他的打的是紅二代。

吳小暉652億輕判18年 習批示還是太子黨反擊?

阿波羅網站綜合了不同媒體的報導,輕判18年,習近平批示還是太子黨反擊?吳小暉在相應的詐騙罪上,只被判了15年,顯然是輕判。法庭說吳小暉欺騙監管機構和社會公眾是事實,但沒有對吳小暉超出批復規模,募集資金人民幣7300億做出認定。法庭認定的說實際詐取了652億,但對他資金的用於對外投資、歸還債務和個人揮霍的公訴內容沒有提及,所以很顯然法庭的一切都成為了權力者的工具了。這是對他的審判,如果是這樣來做的話,是對依法治國的最大的嘲笑。

你可以講說對他的做法,就是為了把鄧家打出政壇,其他意義都不存在。把鄧家打出政壇,那包含了對紅二代的封殺,包含著習近平對過去,對鄧小平家族的封殺,對過去一切的否定,同時標榜著習近平思想。因為這東西,你既然已經登出來歸還債務、個人揮霍,既然已經出來了,扭臉兒你又不去判,又根本就是不提這事了,可是你當初又拿出來了,那你自己這法庭算什麼東西啊,對不對,法庭就不是東西嗎,因為就變成了是真正中共權鬥內部的東西。

吳小暉通過產業公司控股安邦,然後它就提到了這個整個他的經營狀況啦,就那麼回事兒啦。然後提到他的這個職務侵占罪,吳小暉兩大罪名15年跟10年,併刑在一起就變成18年。它說法官本可以量刑20年到19年,他大概18年,他是20年減成了兩年,因為超過20年就變成了無期徒刑,那無期上面只有死緩跟這個死刑。他不到20年變成18年,很便於後面減輕服期。何清漣女士說他犯了兩大忌諱,第一個,違反了習近平讓紅二代三代退出商界的暗中動員令。2010年開始,她說新老太子黨先後退出了,他逆勢而上。

2010年我個人覺得你如果這個說的話,2010年根本不是習近平的年代,對吧。2012年出亂子的時候,習近平自己的表現就說明不是那個年代,所以我不知道何清漣女士為什麼這麼說。第二個,風險極高的方式在國內斂財,然後把資本轉到國外去,衝擊到中國的金融穩定。那是你當權之後變成了衝擊國內金融穩定,對不對。那裡面另外一個原因就是2015年合夥要幹他沒幹成,沒幹成,勝者王侯敗者寇,那他就認輸了對不對,我覺得這就這麼回事,他就認輸了。

因為黨和國家領導人,就像我說的,湯燦這個時候也出來了,湯燦是曾經真正的黨政軍核心,一個身體包容了黨政軍真正的核心,對吧,那人家根本就是真誠相見,以習近平得讓王滬寧寫多少東西啊。而大家伙看到王滬寧他也不買帳,這就是共產黨。所以有人說不是,沒什麼不是的,他那麼幹,你今天在金正恩,接待金正恩,你去棒槌島,兩棒槌,在棒槌島弄出來的東西,那是物質化的東西。那物質化的東西裡頭就得藏著核心,藏女人咧。那東西好景之不長,女人幹嘛使,撂著啊。你撂著沒用啊問題是,連個人氣都沒有,那占那麼大地方幹嘛使,這就是瞎扯。

文章裡他也提到了北大的樊立勤,其實他不是北大的,他是在北大三角地,在三天前貼大字報,炮轟習近平,而這個樊立勤是鄧樸方的生死之交。所以就前後你可以有人說,吳小暉這時候被判的跟樊立勤有關。談不上吧,樊立勤他是講究,他是在純粹黨的系統中批習近平,他認為習近平完全背離了黨的傳統,破壞了黨的規距,就這麼回事兒。他大字報不是推翻中共,他大字報是以黨的基礎,在對壘習近平。他在貼大字報的時候,他拿了一本書,就是講述的他樊立勤跟鄧樸方之間的關係。

那鄧小平已經死了,而鄧樸方的標誌是在89六四時民眾打擊鄧樸方,引發了鄧小平為了保他兒子,殺掉了上萬名學生,就這麼回事兒。那今天習近平又把鄧樸方鄧家以這個方式給打了,然後他又沒有去宣布跟中共劃清界線,那人家當然在黨的系統中跟他不幹。就陰刻了,對吧陰刻了,因為當有一天紅二代意識到,反正你習近平不敢殺人。當這一些人真正意識到你習近平不敢殺人的時候,你又在黨的系統中的時候,違背共產黨傳統的時候,那習近平沒好果子吃,肯定是棒槌打不上,出事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