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總裁觀神韻 讚舞蹈家技藝高超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傍晚,公司副總裁John Kowalczyk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舞蹈家技藝高超,令人歎服。

Niagara Frontier副總裁John Kowalczyk:「神韻真是太美了,演出振奮人心、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示的令人驚歎。」

John Kowalczyk先生是Niagara Frontier非營利公司的副總裁,星期四晚,他和女朋友Rina Andaya一起觀看神韻在水牛城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們的表演非常出色。

Niagara Frontier副總裁John Kowalczyk:「這一定是受過很多的訓練和拉伸練習,才能在舞台上表現的如此自然精湛。」

Niagara Frontier副總裁John Kowalczyk:「神韻在幾小時之內,通過舞蹈和音樂向人們展示中華傳統文化,非常了不起。」

Niagara Frontier副總裁John Kowalczyk:「在今晚的演出中,我收穫良多。我到中國旅遊過,去過北京和天津,在那裡住了十天,也曾去過長城。但是在美國觀看神韻,這個經歷更加特別。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次。」

新唐人水牛城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