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完美落幕 觀眾讚神韻引領未來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2018年5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精湛演出贏得滿堂喝彩,深深震撼了當地的主流菁英。

律師事務所所長Myron Sainovich:「我很喜歡。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太美了。」

律師太太Nadine Sainovich:「演出一切完美,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作家David E. Miller:「太棒了。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和演出穿越歷史的編排。」

內分泌專科醫生Dr. Sean Nolan:「神韻演員們棒極了,他們就像天使一樣。整場演出如仙境一般,如同在天國聖境一般。我太感謝神韻了。」

神韻歌曲中的神性信息啟迪人心,歌唱家的完美歌声令人难忘。

律師事務所所長Myron Sainovich:「歌曲告訴我們主神在歸來,或者說創世主正在歸來,一切都在變化中。我對男中音歌唱家印象十分深刻,他唱的非常好。我很高興有歌詞在天幕上,這樣我可以理解他唱的內容。」

作家David E. Miller:「我們身在這些混亂的時代,各種(不好的)事在世界各地發生。神在叫他的子民回歸天國家園。」

醫生Dr. Sean Nolan更是感佩神韻引導傳統回歸,表示這是未來的希望

內分泌專科醫生Dr. Sean Nolan:「這就是未來,這是人類在自我治癒,人類在回歸本性,進入未來,回歸天國。我覺得有無量的天國聖境在等著我。」

內分泌專科醫生Dr. Sean Nolan:「神韻帶我們脫離物質主義,回歸神性,回歸中國傳統文化,那來自幾千年前的最精華的中華文化,然而現代中國脫離了正統文化。所幸的是中國正在回歸正道,伴隨著法輪大法的出現,伴隨著傳統的復興。這就是未來,我為此而祈禱。」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