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市長誓言幫助休斯頓獨立學區脫困

週四(5月10日),市長特納在亞裔商會月會上表示,教育是提升城市競爭力的元素,他計劃要幫助目前陷於困境的休斯頓獨立學區。休斯頓獨立學區最近有十所學校連續多年教學質量未達標,面臨關閉學校或者交由德州教育局監管的壓力。市長強調,解決問題需要夠質量的教師力量和學校結構,以及公司和社區的積極參與和支持。

市長特納還說,休斯頓獨立學區包含‘休斯頓’三個字,它的失敗會給休斯頓帶來誤解,影響休斯頓在外界的聲譽,幫助休斯頓獨立學區擺脫困境,是他必需要做的,他也不會放棄公立學校。

2. 楊安擔任長青中文學校新校長

上週日(5月6日),長青中文學校舉行春季結業典禮和會長交接。卸任校長王曉明是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的教授,義務服務長青中文學校有三年,他表示,剛接手校長職位時,拿到的學校綜合材料只有十頁,如今1英吋厚的文件夾子已經裝滿了整理後的文件,而且還有更多材料存於U盤上,一併交給接任的新校長楊安老師。

新校長楊安老師在長青中文學校任教多年,經驗豐富,她表示,將藉由老師、家長和學生,以及支持者們的齊心協力下,讓長青中文學校繼續長青。

3. 德州龍舟賽迎來舞龍舞獅助陣

上週六(5月5日),“台灣傳奇”在休斯頓中心舉辦的龍舟賽開幕儀式中表演,以精彩的舞龍和舞獅為今年比賽揭開序幕,熱鬧場面有如傳統中國年。市長特納也到場祝賀。

4. 李兆瓊擔任美華易經學社新會長

美華易經學社上週六(5月5日)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年會和新舊會長交接,四十多位會員出席。會上,李兆瓊出任新會長,同時还選舉出新的董事成員。李會長表示,在上任的2年裡,每年辦三至四個公共講座,弘揚文化的同時,促進友誼。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