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日26週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5月12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舉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並以及大遊行。讓我們來看一看此次活動的盛況。

5月12日一早,加拿大近千名各族裔法輪大法學員來到多倫多市政廳廣場集體煉功。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吸引了一些普通民眾一起學煉。

隨後,多名政要到現場一起參與慶祝。他們頌揚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社區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加拿大反對黨領袖Andrew Scheer賀信:「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為與加拿大人分享這有益的功法所做出的所有辛勤工作。」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皮特•肯特(Peter Kent):「(我們憧憬著那一天)當法輪大法的法理,能夠在天安門廣場上堂堂正正地喊出來——真、善、忍!」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我確信,很快地,當我們在廣場這裡再次見面時,我們將能夠展示勝利的標誌。」

接下來,法輪功學員在廣場舞台上以文藝歌舞表演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日,吸引力很多當地民眾及遊客駐足觀看,包括很多華人。

下午一點半,由天國樂團打頭陣的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從廣場出發,途徑最繁華的多倫多市中心街區及唐人街。很多路人對遊行中的仙女隊、《轉法輪》模型、花車及仙女隊、法輪大法好等方陣等非常感興趣,紛紛拍照及索取有關法輪大法的資料。

多倫多市民王先生:「(記者:喜歡這個遊行嗎?)不錯嘛,很多人。很高興。」

遊行結束後,學員們舉行全體合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