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內華達國會議員及州長頒發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拉斯維加斯地區法輪功學員於五月十二日舉辦集體煉功,合唱《師恩頌》、《為你而來》等歌曲慶祝這個神聖的節日。內華達州國會議員、州長、副州長及州議會議員紛紛發出發出褒獎表示祝賀。向虔誠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敬意,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了許多人獲得了精神上的發展,為整個內華達州人生活質量的提高帶來積極的影響。

國會參議員迪恩·海勒(Dean Heller)來信祝賀


國會參議員迪恩·海勒(Dean Heller)發來賀信。

美國國會參議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親愛的朋友:
 
我非常高興能和你們一起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活動是一個重要的傳統,注重基本的佛家的心性修煉。與家人、朋友和其他修煉者一起分享這些活動是法輪大法長期珍視的傳統。
 
豐富我們的心靈是最有價值的追求之一。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納入日常生活中,持之以恆會讓我們收穫良好的效益。慈悲、誠實和仁愛是那些原則中會帶領我們走向人生的真義。
 
我敬佩你們為提升生命付出的熱情及教學。我感謝你們幫助了許多人獲得了精神上的發展,為整個內華達州人生活質量的提高帶來積極的影響。
 
對於所有參加今年法輪大法慶典的人, 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 祝你們有一個愉快而難忘的時光。
 
真誠的, 美國參議員
 
迪恩·海勒

國會眾議員褒獎大法日


國會眾議員魯本· J·科胡恩發來褒獎信

國會眾議員魯本· J·科胡恩發來褒獎信:

國會特別表彰證書

頒發給內華達州法輪大法學會
慶祝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

內華達州州長桑多瓦爾 褒獎大法日


內華達州州長褒獎法輪大法日

表彰證書

紀念 世界法輪大法日
以表彰法輪大法週年
作為內華達州州長,我讚揚你們致力於鼓勵我們的居民和遊客在這種以自我改善及健康和諧的生活為重點的實踐中。

內華達州副州長馬其森 慶祝法輪大法日


內華達州副州長的賀信

副州長馬其森的賀信

朋友們:

本人很榮幸代表優秀的內華達州,與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六年來,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歡迎小區毎個人,體驗這個自我提升的方法。該學會提供小區免費教學和講習班,並參加了很多小區活動,向很多內華達州民眾推廣、鼓勵,健康,和諧及和平的生活方式。

祝你們今年有個無與倫比成功的慶典,並感謝你們對本州的貢獻。

馬其森
內華達州副州長

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傑森·佛萊爾森和內華達州議會眾議員布蘭妮·米勒共同發來的褒獎:


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和州議會眾議員共同發來的褒獎

內華達州褒獎

鑑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廣泛傳播給民眾的年度紀念日,是一種植根於傳統中國文化的能自我提升,並通過獨特的煉習功法和打坐達到健身和修心目地的修煉方法;

鑑於,中國的李洪志大師在一九九二年五月,把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在吉林省長春市的鄉親,而後在中國四處傳功,傳播法輪大法於人的積極正面的益處;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身處逆境和災難中,依然有決心和勇氣傳播真、善、忍的普世原則,向世人展示了人類生命和尊嚴的無限價值;

鑑於,在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的同時,法輪大法也觸及了眾多人的生活,他們正在努力改善健康和提高道德標準,促進身體活力,努力加深對生命、人性的理解,及其與社區的聯繫;

鑑於,今天,法輪大法被114多個國家的千百萬人民修煉和珍視,獲得了數以千計的獎項,給世界千百萬人帶來了內心的平和及更好的健康,並提供了當面臨困難時積極面對的內在
力量的源泉;

因此, 現在宣布我們鼓勵內華達州的民眾讚揚那些致力於為了向周圍的人們傳遞正能量而修煉心性的法輪功學員;

更進一步我們向虔誠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敬意,感謝他們為幫助民眾提升內在智慧、體驗和諧人生的境界而具有的平和的能量。
 
2018年5月13日

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
傑森·佛萊爾森
 
內華達州議會眾議員
布蘭妮·米勒

(記者嘉惠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