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韓國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之際,為讓更多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意,韓國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表示慶祝。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5月13日,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衣服的韓國法輪功學員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早早的就聚集在韓國首爾市廳廣場上,用集體煉功的方式為當地市民們展現法輪功的美好。

功法演示後,音樂表演,獨奏,舞龍,腰鼓隊等精彩節目一一登場,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

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在修煉中獲得了身心的健康,藉此向大法師父表達感恩之意。

法輪功學員 鄭敬煥:「修煉後我的價值觀和人生方向有了180度的變化,這讓朋友們很驚訝,同時也讓朋友們開始關注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欒麗娜:「小的時候可能養成的驕橫啊,一些不好的性格習慣隨著逐漸的修煉,自己逐漸的放棄認為不好的方面,在大法中修煉,不斷的升華,不僅是表面的素質有所提高,其實最重要的是內心境界的升華。現在很多世人不但明白大法好,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景點也有很多人,都會走進來,他們會主動的關注法輪功為什麼遭受了史無前例這樣大的迫害,而且很多人陸陸續續的都會得法修煉。」

活動的最後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浩蕩的遊行,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從首爾市廳廣場出發路徑景福宮,仁寺洞等多處旅遊景點,浩蕩的遊行隊伍,彩旗飄飄,祥和優美,所到之處都成了最亮麗的風景線。沿路兩旁的各國遊客爭相駐足觀看,稱讚遊行隊伍美好。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