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共慶法輪大法日 各地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多種形式慶祝這個節日。來看綜合報導。

5月13日一早,上千名來自大紐約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到總督島,排出「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表達他們感恩的心聲,也送出他們真心的祝福。

法輪功學員陳姚:「現在心情非常激動,這是第一次參加排字活動,而且我剛從大陸出來不久,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非常激動。」

法輪功學員任誼:「大家一起煉功,能量場很強,互相督促。」

法輪功新學員楊女士:「這是非常和諧的一個整體,我在其中、是其中之一,我很快樂。」

在這殊勝的日子裡,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謝謝他們的師父。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恩瑞:「謝謝師父救度之恩,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李妍:「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Ancuta Ciubotaru:「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讓我修煉,救度我。」

天國樂團鼓樂嘹亮,一條金龍上下翻飛,蓮花仙子仙韻飄飄。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們,通過盛大的遊行活動,展現中華傳統修煉文化的美好。

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多位政要在法輪功學員的集會上發言,感謝大法學員對社會道德文明的貢獻。

國會議員 Peter Kent :「我很高興地向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的每一個人致以最誠摯的問候。通過傳播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

國會議員 Judy Sgro:「我想感謝你們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你們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善良與尊重,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信息。」

在英國倫敦市中心的萊斯特廣場,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6年,展現修煉的美好。

英國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我從2006年開始煉法輪大法,特別感興趣中國文化,我用《轉法輪》這本書看中文,一年之後我就可以看完《轉法輪》。」

英國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中文)

在韓國首爾,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音樂表演、舞龍,打腰鼓,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