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普為何逆轉中興禁令 美媒分析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我爸嚴書記」最新爆料:離異5年卻有個3歲兒子
「我爸是嚴書記」刷屏大陸社交網站。原因是「嚴書記」的女兒在幼兒園經常打同學,被老師處罰後,女童母親要求老師道歉。嚴書記稱,女童母親是自己的前妻,因出軌已經離異5年。但網友爆料,「嚴書記」還有個3歲的小兒子。

2.川普為何逆轉中興禁令?美媒:讓北京做不丟臉讓步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突然表示,他正在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合作,為中興通訊提供一種快速恢復業務的途徑。美國商務部在上個月對中興的禁令,使得中興已經無法維持其經營活動。美國媒體分析,川普逆轉該禁令,是為讓北京在做出讓步的同時,又不至於丟臉。

3.金正恩「棄核」新姿態:請5國記者觀摩 或有直播
川金會前夕,金正恩做出棄核姿態。朝媒日前發布消息,平壤當局將在5月23日-25日關閉豐溪里核試驗場,朝方將邀請韓、中、美、英、俄記者現場觀摩。屆時外媒記者能否現場直播坑道爆破,引人關注。

4.中共航母終下海 黨官稱前列 專家:技術過時
翻版蘇聯1980年代技術的中共航母,日前首次下海試航。該航母從半個月前就已在準備出海,外界分析可能接連遭遇故障。而中共航母工程總指揮稱,該航母已「躋身世界先進航母行列」,但外界專家指其技術過時,戰力仍在5名之外。

5.美中朝密集互動 習近平究竟想扮演什麼角色?

6.中興申訴材料曝光:內控失誤 非「系統性欺騙」
美國對中興通訊實施禁售令制裁後,中興日前向美方提交的申訴材料曝光,有美媒稱,中興在材料中聲稱,公司未能遵守與美方的相關協議是因內控失誤,而非系統性欺騙。

7.力避貿易戰?港媒:王岐山將接力劉鶴訪美
港媒消息,繼劉鶴領銜的華盛頓貿易談判之後,王岐山也將訪美,展開「戰略層面的對話」。

8.韓媒披露美朝無核化會談細節:核彈頭等運國外
6月12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將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會面。「川金會」召開前,朝鮮宣布5月底將廢棄豐溪里核試驗場。有報導稱,美方私下向朝方提出多項硬性要求,包括要求朝鮮將部分核彈頭等運出國。

9.中國客機突發故障29人送醫 有乘客驚嚇至嘔吐
中國民航局14日通報,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執行重慶至拉薩的航班任務期間,因機械故障突然備降成都雙流機場,有29名感覺不適旅客前往醫院就診,經檢查2人受傷。有乘客憶述事發一刻時仍心有餘悸,不少乘客更被嚇至頭暈嘔吐。

10.【石濤評述】白宮國安顧問:美朝峰會尚未設前提

11.【石濤評述】川普口中的金正恩:從「瘋子」到「十分可敬」

12.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 特別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首艘國產航母出事 習近平登艦儀式泡湯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重點推薦】中國美女空姐慘遭奸殺內幕(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密訪大連一原因難以啟齒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