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梅寒更綻 加國慶法輪功傳世26週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慶祝法輪功傳世26週年,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溫哥華、多倫多等城市舉辦慶祝活動。加國政要感謝法輪功學員對加拿大社會的貢獻,各地大法修煉者也藉此傳達對恩師的無限感激。請看報導。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舉辦了第一期學習班,首次公開向社會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以宇宙根本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講究修在先,煉在後。

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傳授功法,法輪功正式傳向海外。1999年5月,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長和多倫多市長致詞,歡迎李洪志先生蒞臨多倫多。2003年5月,溫哥華大法修煉者也有幸現場聆聽師尊講法。

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國家宣傳機器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六天後,(7月26日),加拿大《環球郵報》在頭版發表題為「加拿大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文章。此舉讓加國成為全球首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國家。

2000年7月,總督伍冰枝(Adrienne Clarkson)給法輪大法週寫來賀信,稱讚大法學員幫助創造一個更開放更容忍的社會。這也是全球第一個國家元首公開褒獎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通過多種方式傳播真相,揭露迫害。在大法弘傳26週年之際,多位政要在集會上發言,感謝大法學員對社會道德文明的貢獻。

國會議員 Peter Kent:「我很高興地向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的每一個人致以最誠摯的問候。通過傳播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

國會議員 Judy Sgro:「我想感謝你們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你們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善良與尊重,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信息。」

綠黨領袖 Elizabeth May:「你們是和平,真誠和寬容的體現。因此,我們這些在這個美麗的建築中擔任議員的人今天至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為有朝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尊重人權,尊重宗教自由,尊重你們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權利,並停止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殘酷迫害修煉法輪大法和法輪功的人。」

國會議員 James Bezan:「我希望你們知道,加拿大的每一個人都和你站在一起,反對這種壓迫,反對北京的殺戮政權,並確保你們的信仰在那裡和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

除了首都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等城市也有慶祝活動。學員藉此恭賀師尊六十七華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Ruth Collens (Montreal) Executive assistant:「法輪大法是非凡的。大法真正帶給人內心的幸福。還讓我們重新發現並與可以令我們提高的道德價值重新相連。大法強身健體、救度靈魂、幫助你所有的一切,包括工作,而且在各個層次上。」

律師事務所會計 葛子芳 :「我是97年開始修煉的,我覺得大法可以讓我做一個道德更高尚的人,讓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 Camelia:「我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因為在修煉大法後我的一切都改變了,我感到非常的精力充沛,成為這個『真、善、忍』功法的一部分讓我感到非常自豪。」

德平財務所老闆 謝德平:「因為我們的師父太好了,教給我們太好的東西,所以我們經過修煉,經過努力的同化『真、善、忍』,就感受到這個美好。二十多年了我的醫療卡從來沒用過,不需要去看醫生或者拿藥吃,這在一般的朋友來講是非常超常的。」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