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 學員暢談心得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上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表示,「真、善、忍」的法理使自己受益匪淺。

5月13日,2018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展覽廣場舉行。十多位學員分享了修煉法輪大法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幫助。

前中國古典舞領舞演員王岱薇:「對我這個人的性格上面改變非常大,因為小時候比較嬌氣,不獨立,有很多事情處理不好,心態上經常起伏,修鍊法輪大法之後,我覺得我整個人變得更穩吧。」

管理諮詢公司經理王寰:「對我來講變化最大的是從很悲觀的處事態度轉變成了很積極、向上、樂觀的一個人。」

建築師Jay Braundisen:「整個修鍊過程首先就是向內找,看自己是否是問題的根源,(對我的工作)很有幫助,因為當你這樣做,而不是向外找,指責別人,可以避免爭吵,可以更有建設性的做事,在我這個行業,人們總是說要建設性的合作,修鍊讓人自然而然就這樣做。」

在修鍊中受益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不同的方式向中國大陸講真相。從國內來到加拿大一年多的演員鄭雪菲,拍攝了多部法輪功真相電影。

演員鄭雪菲:「因為我從國內出來,我覺得我更了解國內的那種迫害環境,所以我到這麼自由的環境,我更應該把我看到的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國內有那麼一群善良的人受到了迫害。」

多年堅持向國內打真相電話的劉京,感受到國內民眾的變化。

劉京:「還有打過去,告訴九個字以後,他說我女兒現在不舒服,他說,女兒來來來,跟著爸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時聽了就特別感動,我就覺得現在眾生真的是明白了。」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動物保護組織主管Felix Boulanger:「修鍊真的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意義。我無限感激師父李洪志。」

劉京:「感謝師父這麼多年的慈悲苦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