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學員感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

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學員感恩

5月13號,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7歲華誕,全球法輪功學員都在以各種方式慶祝節日,並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感恩。

他們有的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寄送賀卡、賀詞,有的舉行集體學法煉功交流活動,有的則舉辦大型集會、遊行慶祝。

在香港,約800名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盛大慶典遊行,他們以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表演、祝頌和歌唱,來表達心中的歡愉,並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同時也向市民和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也在市中心舉行了隆重慶典,位於亞拉河畔(Yarra River)的女王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被巨大的蓮花、醒目的條幅裝飾得喜氣洋洋。法輪功學員以歡快的歌舞、雄壯的樂曲,表達著心中的喜悅與感恩。

而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則在布里斯本八里坪的一家餐廳舉辦晚宴,與社區各界賓客一起慶祝。

在歐洲,無論是在瑞士名城洛桑、義大利米蘭、挪威的奧斯陸,還是德國的柏林、法蘭克福、慕尼黑,都有法輪功學員在以各自獨特的方式,慶祝這個給人類帶來祥和與希望的日子。

在美國,舊金山、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也都舉行了盛大的集會慶典,數千學員齊聲念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弟子對師尊的崇敬和感恩。

紐約的學員更是連續4天舉行慶祝活動,除了集會、遊行,還有一千多人在總督島公園(Governor’s Island)排出了巨型的「法輪大法好」五個金色大字。

編輯/周玉林

相關鏈接: 【禁聞】法輪功傳世26週年 大陸百姓感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