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巡演 薰衣草故鄉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上週末在法國南部古城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結束了2018年神韻在法國的巡演。從大幕拉開那一刻起,觀眾們就報以熱烈的掌聲。演出傳遞的非常強烈的能量和信息讓很多觀眾熱淚盈眶,期待明年能再來看神韻。

珠寶店老闆Stéphanie Marchica:「演出中充滿自由,我們能感受到這種自由、善良和真相,知道了我們是誰,從何而來,去向何方,讓我們看到了另一條道路,還有寬容和忍的信息,非常非常美的信息。」

心理測量醫生Cyrielle Martin:「演出帶來的開闊心胸、精神性和善良是我們所缺失的。在演出的某些時刻我熱淚盈眶,因為演出真能讓人感到某種非常強烈的東西,我跟演唱和舞蹈產生共鳴的情感,還有那種喜悅,一切就這樣隨之而來。」

舞蹈學校校長Véronique Jourdan:「很美、很真誠。真的,讓我們再次相信人性。我感到和平、寬容、開放的信息。這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所有年輕人都能意識到這點,該多好啊。是很強烈的信息,非常非常強烈的信息。」

美容公司總裁Marie Claude Nembi:「演出絕對超凡,非常獨特,非常精準,是神,是神,我很喜歡。我感到所有煩惱都消失了,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好人,太神奇了,妙不可言。我從沒在一場演出中感受到這些,從來沒有。美的舞姿源自美的靈魂,神韻演出是二者的結合體,演出不僅有視覺上的美,更有氛圍和感受上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我非常感動。演出讓生命重新有意義,讓我們重回生命的根本。」

企業人力僱用顧問Isabelle Martin:「這是我永不會忘記的演出,神韻仍會徘徊在我的腦海,在今後的幾週、幾個月,可能一直到下一次演出。」

美容公司總裁Marie Claude Nembi:「我現在感覺非常好,我想微笑,我想擁抱所有人。希望明年快點到,我們可以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