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13紐約大遊行 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6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美國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5月11號在曼哈頓舉行大遊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達對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請看報導。

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

5月11號這天,大紐約地區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聯合國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表達他們感恩的心聲,也送出他們真心的祝福。

隨後,在紐約曼哈頓中城號稱世界中心的「時代廣場」42街上,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遊行。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公園出發,從第二大道開始一直走到第十二大道,穿越了整個曼哈頓。

在美國從事廣告設計的原大陸法輪功學員高陽,第一次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他表示自己非常激動。

原大陸法輪功學員高陽:「我感覺特別激動,今天能這麼多人參加這個活動,特別澎湃,心情特別激動,大法能夠洪傳,我也是其中一名受益者,我也特別希望他能夠繼續弘揚光大。能傳遍更多的人,解救更多的人。」

原大陸投資銀行經理曹曉軍先生表示,作為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自己覺得很榮幸。

原大陸投資銀行經理曹曉軍:「到美國以後才瞭解到,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這是在國內封閉的環境,沒辦法親身體會的,所以我覺得很激動,我也為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弘揚,能夠在這個環境裡做出自己的貢獻,感到非常幸運。」

旅美大陸錦州法輪功學員代麗國:「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自由的國家裡,最大心願就想讓有緣人瞭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殘酷性,同時用各種形式來聲援和支持法輪功,使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弘傳。」

很多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旅美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游天黛在美國上大學一年級時,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車禍,她當時謹記自己是修煉人,結果安然無恙。

旅美大陸法輪功學員游天黛:「衝擊力太大,整個人撞得有點恍惚,好像什麼都想不起來了。但是後來慢慢意識恢復一點之後,就想起來:我是大法弟子,然後我當時第一念就想,我有師父保護,有神保護,我不會有事的,我就想法輪大法好。我的朋友坐在我右邊,我看她已經被撞昏迷了,我叫她她已經沒有反應了。我自己沒有什麼事,我還自己從車裡打開車門走出來,但是我那個朋友後來就被救護車拉到醫院裡邊去搶救。」

游天黛九歲時曾親眼看到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被警察戴上手銬帶走,也正因為父母被迫害無暇顧及她,她被分派到一所校風不太好的中學。但是,游天黛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學生的本分,努力學習,考上重點高中,最終得以來到美國留學深造。

紐約法輪功學員Mika Hale:「我們全家因為大法開始變得和睦和諧,還有我內心的憤怒不見了,人變得平和。」

在這個殊勝的日子裡,這些法輪功學員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謝謝他們的師父。

曹曉軍:「大法弟子一起慶祝師父的生日,是非常榮幸的,我相信在國內千千萬萬的同修們,能有這樣的機會,他們會感到非常的榮幸,我也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覺得如果要是說心裏話,我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這種感激和敬仰,只能說心情非常激動,無法用於來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

1992年的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帶給全社會。今天,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學員按照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處處事事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更好的人。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