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沙門氏菌 兩億雞蛋召回 35人患病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上個月,美國第二大雞蛋生產廠商「玫瑰亩农场公司」,因沙門氏菌感染問題,召回了近2億700萬顆雞蛋。上週五,聯邦機關證實,目前已有33人受感染患病。

此次雞蛋召回事件,已造成33人感染沙門氏菌,11人住院,所幸無人死亡。

這些受感染的雞蛋,已被銷往科羅拉多、佛羅里達、新澤西、紐約、維吉尼亞、北卡、南卡、賓州和西維吉尼亞9個州,進貨廠商包括Country Daybreak, Food Lion和Crystal Farms等幾大品牌。

FDA持續提醒民眾,如果發現自己購買到這批雞蛋,不要食用,可以到購買地,全額退款。

查看自己是不是買到感染沙門菌(Salmonella)的雞蛋,檢查雞蛋包裝盒上側面打印的廠家編號(Plant Number)及儒略日(Julian Dates),廠家編號P-1065,儒略日號碼在011到102之間,就是受感染的雞蛋。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感染沙門氏菌後會出現急性發熱、腹痛、腹瀉、嘔吐等症狀,多數症狀相對輕微,但如引發嚴重脫水也會危及生命。

更多詳情可以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網站了解。
(https://www.fda.gov/Safety/Recalls/ucm604640.htm)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