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 洛法輪功學員同慶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洛杉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南加著名的聖塔莫妮卡海灘,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與人們分享修煉的美好。

身穿黃T恤的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碼頭公園內集體煉功,祥和的場面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兒童工作者 Jessica Raben:「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法輪功,有時我壓力很大,這看起來是很放鬆,而且只是看著他們我就已經想過去加入了。」

1992年自中國傳出的法輪大法,目前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說起修煉的美好,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有自己的深刻感觸。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在我的事業方面,大法給我開智開慧,我以前做不出來的實驗全都做出來了,比如說我在讀博士期間,花二三年都做不出來的實驗我花了半年就做出來了一個很好的結果。」

生物醫學工程博士 Yuan Wang:「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我把這個名利心給修去了。」

化學博士 張敏:「學法輪功以後當時就感覺身體很輕鬆,做課業的時候感到思維更開闊,頭腦更清晰,做課業事半功倍。」

剛修煉一年多的塞薩爾(Cesar)說,他希望更多人能體會到修煉的美好。

項目工程師 Cesar Granados:「我生命中發生最好的事就是遇到宇宙大法,解決了我很多問題,法輪大法讓我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標。」

威風的唐鼓聲中,法輪功學員們開始了才藝演出,舞蹈、歌曲、腰鼓、樂器演奏…多才多藝的表演傳遞出他們修煉大法的美好!

好萊塢作曲家 陳東:「我修煉以後,我覺得內心的純淨帶來的就是音樂上的純淨,這樣把音樂帶給別人也是一個純淨的狀態,我覺得這種音樂對人是有好處的。」

他說,法輪大法就是讓人身心更純淨,這對社會、對所有人都是有益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