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李愛晨華埠宣傳 要把舊金山帶回正路

距離6月5號舊金山市長特別選舉已經不到一個月了,唯一的華裔候選人李愛晨(Ellen Lee Zhou)5月13號來到舊金山中國城宣傳自己理念,希望大家都能來投票給她。李愛晨在演講中承諾,她成為市長後,將打擊娛樂大麻,還會成立處理業主與租客業務的中介公司。保護業主放心地把空置的房子投入租房市場,一下可以增加數萬套單位,是解決住房危機的有效途徑。她反對庇護城市政策,不包庇罪犯,還強調要讓市政府廉潔透明。李愛晨將於19號上午10點半在舊金山總圖書館舉辦選民見面造勢大會。

2. 狗咬傷索賠案全美加州居首

State Farm保險公司近期報告稱,2017年他們處理了3,600件狗咬傷索賠申請,其中加州的案件最多,共468起,賠償金額1,870萬美元。大約1/3的房主責任保險索賠與狗咬傷有關。 美國每年發生450萬起狗咬人事件,其中20%嚴重到需要就醫。最常被狗咬傷的人群包括兒童、老年人和郵遞員。

3. 亞馬遜無人超市將登陸舊金山

亞馬遜的無人超市Amazon Go今年1月在西雅圖開張後,將擴張到灣區和芝加哥。《西雅圖時報》稱,在灣區的首家Amazon Go將在舊金山聯合廣場附近開張,並預期亞馬遜在幾週內將正式發表此消息。在今年4月的Amazon Go店長招工信息中,工作地點分別為舊金山和芝加哥,可以佐證亞馬遜無人超市將登陸舊金山和芝加哥。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