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日本 7歲女童被殺棄屍鐵軌任車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日本近日發生一宗震驚社會案件,一名7歲女童大桃珠生遭人殺害後,再棄屍鐵軌間任由列車輾屍,死狀悽慘。經警方調查後,逮捕一名住在女童家附近的23歲人人稱讚「好青年」小林遼

據日本媒體報導,本月初,大桃珠生屍體在新潟市西區青山水道的JR越後線鐵軌上,被發現。警方原本以為女童是誤闖鐵軌被輾斃。

但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大桃在生前是被勒斃殺害,之後再被棄屍於鐵軌,偽裝成交通事故。

警方發現,小林遼上週一(7日)晚上10時19分至30分期間,將大桃的遺體棄於JR越後線的鐵軌,任由經過的列車輾過。

小林遼其住家距離大桃住家約110公尺、離棄屍現場約70公尺的地方,事發後突然請假。

經過調閱道路監視器,警方發現,小林遼的黑色汽車被監控鏡頭拍到,在死者放學、被擄走及棄屍時分別在現場附近駛過。

警方認為小林遼涉嫌重大,遂將他逮捕,而他也坦承犯案。


圖為,殺害7歲女童大桃珠生的嫌犯小林遼。(視頻截圖)

小林遼在電機工程公司任職,平常工作時,當地居民對他的印象都是「彬彬有禮」。他平時也會幫媽媽繳村內管理費,祖父住院時,也幾乎都是他前往看護照料。

但就在大桃出事之前,小林遼曾犯下對別的女童性騷案件。不少與他見過面的人都很難相信小林遼會犯下這起令社會震驚的案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