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主席:真善忍使中華民族真正復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香港法輪功學員當日舉行集會遊行等慶祝活動,多位立法會議員到場祝賀。他們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將「真、善、忍」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引領中華民族復興。

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及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香港約8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盛大慶典遊行,向偉大的李洪志師尊表達感恩,向市民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揚「真、善、忍」普世價值。

法輪功的遊行場面壯觀,吸引了許多大陸遊客及香港市民。

香港各界社會領袖和政要紛紛致賀,感佩李洪志大師弘傳的真善忍精神,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將「真、善、忍」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引領中華民族復興。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說,我們很欣賞法輪功學員都是以非常和平理性的方式堅持其良善的行動,而且世界上越來越多人欣賞法輪功為個人為社會帶來的好處。希望各地在法輪大法的精神下,不但自己得益同時幫助很多社會上的人士。

他還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我們祝賀他身體健康,繼續將他創始的這麼好、對社會有益的功法,發展及發揚光大。」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認為法輪功學員推崇「真、善、忍」精神很重要。

他說,在中共專權打壓下,中華民族講真話的做人原則、善良的美德都被中共扭曲,沒有了真、善、忍的話,中華民族已經不是我們熟悉及值得尋求的一個優秀民族。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能夠堅持我們的工作,堅持法輪功對真、善、忍的追求,令到有一日我們中華民族真正復興,是要建基於真、善、忍上得到復興。

胡志偉也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生辰,祝您生日快樂,也希望身體健康。」

街坊工友服務處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讚揚法輪功學員這19年來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仍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十分難得,令人敬佩。

同時他也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成功,並恭賀李洪志先生誕辰。

當天下午800人的遊行隊伍途經港島區最繁華的鬧市,壯觀的遊行場面,各種控訴中共暴政的橫條幅、展板與標語以及法輪功訴求等內容,吸引了許多大陸遊客觀看。

大陸遊客李小姐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說不出的感覺。真善忍,我覺得人性本善應該都要需要去推崇;大陸遊客魏小姐也表示:有一點震驚。我覺得各自信仰不同,尊重別人。

遊行隊伍大約下午6點抵達終點中山紀念公園,結束一天的慶祝活動

(記者李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