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政要褒獎法輪大法 祝賀洪傳26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國的政府、政要都會參與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恭賀「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二零一八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加拿大卑詩省的各級政要們紛紛發來賀信,褒獎法輪大法,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多地市長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加拿大卑詩省的各級政要賀信




卑詩省國會議員Elizabeth May和她的賀信

綠黨領袖、卑詩省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發來賀信頌揚法輪大法,她在信中說:「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之際,作為加拿大綠黨領袖和Saanich─Gulf Islands選區的國會議員,向所有參加慶祝活動的人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我非常敬重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我與你們站在一起,不僅是在此時的歡慶時刻,在你們為捍衛信仰而努力之時,也與你們站在一起。」

卑詩省國會議員PETER JULIAN


卑詩省BURNABY-NEW WESTMINSTER選區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信中說:「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自從二十六年前法輪大法傳世,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們一直在弘揚和睦、包容和善良。面對磨難,你們的正信毫不動搖。你們的勇敢和勇氣已經證明了是無可逾越的。請享受這吉祥的慶典!」

卑詩省三角洲市(Delta)市長Lois E.Jackson 和她的賀信




卑詩省三角洲市(Delta)市長露易絲﹒傑克遜(Lois E.Jackson )在賀信中表示: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慶典之際,謹代表三角洲市議會,送上我的祝願。

「頌揚加拿大華裔的傳統和豐富的文化,以及悠久的歷史,我們感到很重要。在歡慶這個重大節日、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福澤之際,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願你們在未來更多年裏,為促進健康和睦的社會不斷取得成功。 」

卑詩省素里市(Surrey)市長Linda Hepner 和她的賀信




卑詩省素里市長琳達﹒赫普納(Linda Hepner)在賀信中稱頌道: 「謹代表素里市(Surrey)議會,很榮幸向所有參加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週年慶祝活動的人們表示熱烈祝賀。

「我市融合了多元文化背景、宗教及各民族的傳統,為此我們感到很自豪。在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匯聚一堂,慶祝這個重大節日之際,願和睦、溫馨與歡樂繼續充實我們的社區。

「我對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為推動中華文化藝術及建立一個健康、包容的社區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讚賞。法輪大法修煉者堅持不懈地洪揚真善忍,這些理念為我們社區創造了互相尊重與理解的氛圍。」

卑詩省滿地寶市(Port Moody)市長Mike Clay 和他的賀信




卑詩省滿地寶市(Port Moody)市長麥克﹒克萊(Mike Clay)發賀信稱頌道:「謹代表滿地寶市,向所有參加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週年慶祝活動的人們問候。

「作為滿地寶市長,謹向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表達我的讚美與敬意。這些理念讓我們在友善的氛圍中和睦相處,共同分享多元的文化和傳統,在一個和平與尊重的環境中互相學習和交流。

「願親朋好友們在我們偉大的加國社區聚集一堂,願今年的慶祝活動取得巨大成功,並感謝你們堅持不懈的洪法教功,感謝你們所帶來的祥和慈善的信息。」

多位市長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與此同時,加拿大卑詩省多地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月」。卑詩省基隆拿市(Kelowna)市長科林﹒巴士拉(Colin Basran)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為基隆拿市的「法輪大法月」。


卑詩省基隆拿市(Kelowna)市長Colin Basran


加拿大卑詩省多地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月」

褒獎全文如下:

鑒於,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修煉功法之一;

鑒於,法輪大法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平和的、以真、善、忍為核心的自我提升功法,包括打坐等五套緩慢的煉功動作;

鑒於,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幫助全世界上億民眾得到身體的健康和道德水準的昇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加深了他們對生命、人類及宇宙的認識;

鑒於,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面向公眾傳出,有眾多的加拿大人受益;至今,法輪大法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著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人士修煉;個人或集體煉功均適宜,有義工免費教功;

鑒於,我,基隆拿市市長Colin Basran,特此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為基隆拿市的「法輪大法月」

市長Colin Basran

卑詩省阿姆斯特朗市(Armstrong)市長克里斯﹒皮珀(Chris Pieper)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褒獎全文如下:


卑詩省阿姆斯特朗市(Armstrong)市長克里斯﹒皮珀(Chris Pieper)


卑詩省阿姆斯特朗市法輪大法月」褒獎

鑒於,法輪大法是一種上乘的性命雙修功法,以真、善、忍為修煉的指導原則;

鑒於,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在修煉這一功法,使人們的心靈得到淨化,身強體壯,使我們的社區更富有活力;

鑒於,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與種族的界限,並繼續實現著和平、寬容與更富善念的普世夢想。

鑒此,我,Chris Pieper 在此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Armstrong市長Chris Pieper

卑詩省鄧肯市(Duncan)市長菲爾﹒肯特(Phil Kent)宣布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卑詩省鄧肯市(Duncan)市長Phil Kent


卑詩省鄧肯市「法輪大法月」褒獎

褒獎全文如下:

鑒於,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週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修煉功法之一;

鑒於,法輪大法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平和的、自我提升的功法,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緩慢的煉功動作及以「真善忍」為核心的價值觀;

鑒於,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幫助全世界上億民眾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及道德的提升;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加深了他們對生命、宇宙和人體的認識;

鑒於,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首次公開傳出後,使很多加拿大人受益。至今,法輪大法已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吸引了不同年齡、不同行業的人士。法輪大法的教功不收任何費用,由義工免費教功,集體煉功或是單獨煉功均可;

鑒於此,我,鄧肯市長Phil Kent,特此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為法輪大法月。

市長Phil Ken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