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街站籲港人抗中共全面管治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香港支聯會將於本月27日舉行六四大遊行,星期一在灣仔擺設街站,呼籲港人踴躍參加遊行及六四燭光晚會,繼續高喊結束一黨專政,對抗中共的全面管治。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強調,港人29年來從未忘記六四事件,會繼續傳承歷史真相,為身在大陸不能發聲的中國人說話,同時向中共政權說不。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香港的政局到今日,大家看到共產黨要全面管治香港,我們相信香港人仍會勇敢站出來,捍衛歷史真相。這我們大家一直為香港人能到驕傲。」

他並批評親共建制派恐嚇民主派人士喊「結束一黨專政」不可參政的說法。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別說不能參選,如你告訴我們,結束一黨專政會犯法,會拉去坐監,我們都會繼續叫。」

何俊仁透露,今年晚會有安排青年對話環節,雖目前沒有學生組織代表發言,但會持續與青年學生溝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