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慶祝2018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舉辦了系列慶祝活動,感恩法輪大法帶給世界「真、善、忍」。上週末(5月12日),在澳大利亞西南角的珀斯,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請看報導。

鼓聲隆隆,鑼聲鏗鏘有力,這是5月12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舉行的慶祝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活動令市區充滿喜慶,除了熱情洋溢的腰鼓,動感十足的舞龍尤為引人注目。

身材高大的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是一位成功企業家,他曾榮獲西澳四十歲以下商界領袖獎。

企業家 Mark Hutchison:「法輪功修煉賦予我一種處世不驚的能力,即使是緊急情況下。同時也讓我有能力在發生好事兒時保持冷靜,所以我逐漸有一種比以前平衡得多的方式。我意思是高興時不過於激動,困難時也不過於鬱悶,所以我具有更強的韌性。」

修煉法輪功已經四年的西澳大學學生Allen Huang說:「跟以前比,我感到輕鬆,不再那麼容易緊張,遇事不會想得過重,這幾年我生活快樂多了。」

成績優秀的高中生Fu Ming表示修煉法輪功令自己的學習事半功倍。

法輪功洪傳26年來,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學員們現場展示功法,舒緩的動作,祥和的音樂,讓週末原本喧鬧的市區變得清新平和。

5月13日不僅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們向創始人表達他們真摯的感恩與祝願。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