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歸來 紐約粉絲熱情相迎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5月1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2018巡迴演出,從墨西哥回到紐約。在肯尼迪機場受到熱烈歡迎。

幾個小時前就趕到機場等待,巡迴團一抵達機場,紐約粉絲熱情大喊「歡迎神韻載譽歸來」,並獻上鮮花和氣球。

此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5大城市的16場演出,創下了單日一萬名觀眾欣賞演出的盛況。

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周曉:「觀眾有時候流淚、歡笑,不過常常都在微笑,讓我們感到很欣慰,我們的付出跟辛苦值得了。」

許多觀眾看完演出後,都被神韻純善純美的力量所感動。

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李博健:「我們的演出傳遞希望和幸福,儘管一件事看起來很黑暗很艱苦,善良和真相會堅持到最後。」

當被問到如何在緊湊的行程中保持高水準的頂級演出,領舞演員李博健認為,這歸功於他們的信仰。

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李博健:「身為法輪大法修煉者,帶給我們堅信和信念,讓我們能突破更多,超越自己,我認為是我們演出能成功的關鍵。」

神韻藝術團小號演奏家Jimmy Geiger:「我能看到前排觀眾的反應,坐在樂池和謝幕的時候,看到觀眾非常熱情,他們真的很喜愛演出。」「我認為觀眾真的能感受到演出神性的一面,墨西哥的觀眾能夠了解到那一面,深有感觸。」

神韻巡迴藝術團從去年年底開始的2018巡迴季,120多場演出,所到之處都場場爆滿、大受好評。巡迴團此行歸來,將很快為來年的演出做準備,為觀眾呈現全新的精彩節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