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內外民眾盛讚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已經整整26年,今年5月13號,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中國大陸民眾和海外華人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也盛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受迫害的真相。

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一些大陸民眾和海外華人,通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大陸民眾王先生:「祝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然後他的身體健康,能夠早日重到中國這個本土來。然後祝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早日脫離苦海,早日暴政破滅。」

大陸民眾張先生:「祝李老師生日快樂,希望李先生能夠早日回到大陸。」

旅居加拿大作家盛雪:「我是很希望法輪功這個群體,能夠得到順利的發展,能夠得到平安,有信仰的自由,有洪傳功法和信仰的空間,也最希望能夠盡早地結束中共迫害。這一切是對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一個祝福。」

除了祝福,大陸民眾王先生還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輪功學員表達了感謝。

王先生:「我覺得李洪志先生他為世界做出的貢獻是很大的,所以他得到了諾貝爾的提名,還有其它這些獎項。李洪志先生為中國剷除暴政做出了很多的貢獻,希望他能夠繼續的做下去。翻牆軟體,是法輪功成員做的,給予中國這些知識份子還有這些大學生能夠有一個看到世界的窗口,能夠交流的一個窗口,或者能夠發聲的一個窗口。」

在這26年的風雨歷程中,雖然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種種殘酷鎮壓,但一些善良的人們,也在這一過程中,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們的堅韌不拔,以及中共迫害的殘忍。

王先生:「法輪功的受害者,我們原先接觸過一個,他進去幾次了,他就是在馬三家受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就把當時受害的那個過程,還有他們的酷刑都跟我們說了。」

大陸民眾張先生表示,他在監獄服刑期間也接觸過很多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還強迫他寫法輪功的所謂揭批材料。

張先生:「我在監獄裡邊,(中共)強迫我學習法輪功,然後再寫揭批材料,我也不懂所以沒有辦法,我通過這個過程,我對法輪功也是有非常正面的評價的,我覺得他和中共傳統文化的儒家、佛家都是相通的。」

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舉辦了第一期學習班,首次公開向社會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提升道德,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

根據1998年國家體委的調查,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法輪功神奇的功效在中國口耳相傳,短短几年就吸引了近一億人修煉。

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1999年發動國家機器開始迫害法輪功,並制定了對法輪功學員滅絕的迫害政策,時至今日,超過4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突破中共層層封鎖披露出來的部分案例。

盛雪:「現在已經是持續受迫害將近19年。那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也是非常的嚴重、非常的深重,中共竟然用最邪惡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活摘,可以說這種手段在人類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罪惡。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抗爭,在國際社會引起巨大的反響,而且一直是用非常和平理性的行為在做著抗爭,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地揭露中共的本質也不斷的啟迪民眾。」

旅居加拿大的作家盛雪表示,法輪功學員在如此嚴重的鎮壓下,十九年來仍然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讓法輪大法得到了更廣泛的洪傳。

如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也被翻譯成近四十種語言和文字,獲得各國各級政府及組織的褒獎、支持信函和決議達3000多項。

採訪/易如 編輯/常春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